欧阳小馨:黄金反弹面临多重阻力考验 原油反弹就空

欧阳小馨:黄金反弹面临多重阻力考验 原油反弹就空
2018年09月11日 10:13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解析—— 

新浪外汇讯,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图最近的两周都是小阴线收盘,短期来看,对周线级别的反抽行情影响不大,周线反弹格局良好,短周期的小幅回撤对行情的影响不大,日 线 图 来看,黄金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短线的拉升依然是缺乏一些力度,短周期黄金只要守住1190一线,我们没有理由去看空黄金,如果不破1190,那么空间极为有限,也没 有做空的必要。

  4小时图显示,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任在O 轴 上方,虽趋势偏弱,但有一定反弹之力。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小馨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8一线支撑,如 破 上 方1204那么顺势跟进,看上周高点1208。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198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1190-1192不破把握多单利润;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自从受阻71.4的位置开始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原油连续四日的跌势触及66.86美元有双针探底的形成迹象,周线图来看,原油连续两周的涨势终结下行,下方关注MA30均线的位置,原油周五逾涨0.13%,振幅1.80%,原油是探底回升的走势。短线上看,原油上周的急涨急跌没有什么规律,基本上是不按照技术面去走,虽然日线上目前走出四连阴,但 是 后面的两个交易日收线的都是探底阴,随时都有再度走高的趋势。

  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原油短线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就是震荡走势的特征。就上周的空头表现来看,只能看作回调调整,并不能看成反转信号,而昨日早盘的高开高走就说明近期反复的行情,今日的操作上小馨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0一 线 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68.0-68.2附近空,止损4个点,目标67.3-67.0不破把握多单利润;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