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走势或较为清淡 黄金操作上以震荡为主

皓月誉金:走势或较为清淡 黄金操作上以震荡为主
2018年09月03日 11:46 新浪财经

  周一(9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随着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上方,黄金再度陷入跌势。美国和加拿大NAFTA谈判无果而终,而此前市场对达成协议抱有较高的期望,避险资金再度涌入美元。金价录得连续5个月下跌。随着全球贸易摩擦的紧张情绪再度升温,美元指数再度受到支撑。本交易日美国纽交所因劳动节休市一天,因此贵金属市场波动或受到抑制。本交易日,美国和加拿大进入假期,市场本交易日走势或较为清淡。本周市场重点关注非农就业报告。

  黄金分析:上周的行情也凸显了两个品种属性上的变化。受美墨贸易谈判达成一致的影响,市场对于贸易争端的情绪明显回落,这使得部分避险资金出逃美元,使得美元失守95关口,因此在周二亚市盘初黄金触及两周于高点1212美元,上个月现货黄金累计下跌2.2%,录得连续第五个月下跌,为2013年2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时间。

  市场普遍 认 为,强 势 美元、加息预期压制了黄金表现。上周尽管黄金勉强收涨,因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新兴市场 新一轮动荡促使投资者追逐避险资产。但是金价依旧录得2013年来的最长连续跌势。因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和对更高利率的预期升温给美元带来支持,黄金的前景仍倾向于下行。

  技术分析:日线图显示,现货黄金承压于千二关口附近,上周五美、加谈判未果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避险资金流入美元,美指收复95关口。金价目前已经连续五个月下跌。技术指标走势消极,KDJ指标下行逼近超卖水平,RSI也跌至中轴下方,MACD成死叉向下发散。金价目前正在测试20日均线在1198美元附近的支撑,跌破这一水平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4小时图显示,MA均线再度转为温和下跌,金价目前 受 到 60 周 期 均 线 的 支撑,MACD已经跌至消极水平,且下性动能扩大。4小时显示,上行K先涨势已经放缓,且金价正在测试上行阻力。金价短线支撑位于1195美元附近,该位置为61.8%回撤位,同时也是100周期均线所在水平。今日上方阻力1204,下方支撑1195,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 逢 高 做空。

  9.3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4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5附近;

  #2、回调1195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04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加息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