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元兑美元跌破趋势线支撑!恐将重新下测年内低点?

纽元兑美元跌破趋势线支撑!恐将重新下测年内低点?
2018年09月03日 16:06 环球外汇网官网

  周一(9月3日)欧市早盘,纽元兑美元低位整理,最新交投于0.6610一线。纽元兑美元上周大幅走软,从技术面看,Forexlive分析师Justin Low指出,纽元兑美元下测年内低点0.6545,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如上图所示,纽元兑美元在8月下旬的走势形成了颇为明显的双顶格局,阻力位正好在61.8%斐波那契回撤位0.6734附近。自那时以后,纽元兑美元开始持续震荡下行。

  纽元兑美元上周跌破了8月中旬以来上升趋势线,这很可能加快汇价的下行速度。对于空头而言,半个月前刚刚创下的年内低点0.6545很可能将是下一个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0.6545同样也是2016年2月16日的低点,这一区域的争夺情况料将颇为关键。

  如果纽元多头想要在接下来的汇市走势中存活,或许必须寄望于美元下跌。从根本上来说,纽元当前面临的困境与澳元类似,受本国经济指标低迷影响,这两大澳洲央行均无法确定下一次利率决策是加息还是降息,而央行政策的不确定性也拖累了汇率走势。

  Justin Low指出,只要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且美元不出现滑铁卢,预计纽元兑美元就将进一步走软。

责任编辑:郭建

纽元 兑美元 低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