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菀玥:黄金千二关口是关键 日内多空还需反复拉锯

张菀玥:黄金千二关口是关键 日内多空还需反复拉锯
2018年08月22日 10:2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市场惊闻重磅消息:美国总统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同意对一系列与税 务 欺诈、竞选捐款过多、向一家金融机构做虚假陈述、以及在纽约法庭听证会上的非法企业捐款等有关指控认罪。美股期货受科恩消息的影响下跌,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下滑,黄金则继续持稳于1190美元水准上方。此前,特朗普再次向美联储喊话,批评其未来继续加息的政策,对美元的紧张局势形成一定缓和;最后对于美联储加息4次开始出现了反对的声音,美联 储 行动可能谨慎,短期内市场对于美联储政策预期的转变形成阶段性的修正可能。

  今日周三,黄金会不会走单边行情,各位请把焦点放在千二关口的情况。那么这一次的黄金能否借势筑底,我们还不能早下言论,还是我以前的那句话这样的行情涨不言顶,跌不言底,做好顺势而为即可。截至发稿,金价交投于1196附近。

  黄金走势分析及参考策略:

  金价在日线图仍处于下行趋势中,黄金空头仍具有整体近期技术优势。从4小时来看,近期金价多次上冲高到布林线上轨附近后迟迟未能突破,上周再次开启下跌模式,刷新年 内 新低1160。而近期承压的高点在120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00一线成为小周期的多空强 弱 临界点。如果这轮反弹能够有效企稳收复1200关口,金价有望在后期迎来一波涨势,在未企稳此关口之前暂以反弹对待。

  综合来看:最近的压力在60均线1198附近,小幅受阻则多空还需反复拉锯。建议今天暂时不去追多,回调一波之后再看能否做多!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区间对待,上 方 重 点 关 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8-1185一线支撑。

  参考策略:

  防守1200,反弹1196-1198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190-1188附近

  回调1188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196-1198-120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