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萱彤:美元强势黄金待破新低 原油空单静待EIA

王萱彤:美元强势黄金待破新低 原油空单静待EIA
2018年08月15日 14:45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自1365高点下跌至今,中途虽然出现过几次反弹,最终都以长阴破位前期低点告终,一次又一次的延续了这轮单边下跌的趋势,所以,在本次金价破位1204之后,一定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当市场已经做出选择,我们可以做的只有顺势跟随,做空是稳健的选择。今天,金价上方关注的重点在1201/02的阻力位置,这是昨晚美盘反弹的高点,此轮下跌趋势的反弹已经以破位下行终结,预计将展开新一轮的下跌行情,在没有大幅反弹之前,萱彤建议顺势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综合来看,当前黄金虽然在1190关口处寻得支撑,但自触及该点位后也仅表现弱势反弹,行情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中,多头仍需守稳该支撑区域,并重返小时级别基准线和转换线死叉所在区域1200关口上方,才能进一步上攻1204和1210关口。相反,若黄金再次弱势下跌破位1190关口,下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并下看1185-1180一线。所以,后市上方关注1200-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1185一线支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操作!

  建议:激进者建议1190-1192附近做多,目标1198-1200;

  建议:稳健者建议1198-1200附近做空,目标1190-1292;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虽说昨日土耳其风波推高美元对原油产生了抑制作用,且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三大利空对油价造成了强力的打压作用,美油昨日美盘连续下破67.66关口一度给到低点65.7一线。但是美国与伊朗两国间的制裁时间持续发酵给油价带来了强大的支撑,美油尾盘大幅反弹收复了美盘初期的几乎左右跌幅,日线终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报收。

  而在这种大消息面下的行情对待下,我们的实盘在欧佩克初现三大利空的打击下顺势于67.5附近给出了空单,美盘顺利于66.7一线止盈见好就收,毕竟在大消息面主导的大环境下,稳健永远都是最关键的!那么对于今日的操作来看,在近期的油市中市场整体还是多空消息相互交织,目前技术面来看也是多空表现较为争夺。那么日内操作上重点还是关注区间对待,重点看68.5-66.5区间高空低多对待。

  建议:反弹68-68.2附近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7.5-66.5;

  建议:下方见66.5-66.7附近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到67.5上方。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金价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