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欧系货币延续疲态 澳元短线下行加速

李映辰:欧系货币延续疲态 澳元短线下行加速
2018年08月15日 14:33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调整过后继续上行冲高。日线图上看,价格持续走强,运行平稳,均线系统回归多头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多头动能明显占优,且上方近期并无强劲阻力位,美指的上涨空间广阔。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上,当前基本面也支持美元继续上攻,预计美指持续上攻的概率偏大,操作上继续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破位下行后继续走低。日线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中线高位回落走势得以延续。4小时图,欧元持续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下沿终于被突破,且没有发生明显反弹的迹象,后市有望继续下行。小时图,短线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今天仍可考虑小仓做空欧元,止损放在1.1400,目标1.1200。

  英镑经过两天的调整之后再度创出新低。日线图,K线最近两周连续收阴,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跌势没有改变的迹象。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位再度下降到1.2825,离当前价格仍然较远。小时图,英镑向下的主次节奏保持完好,后市继续走弱的概率很大,今天可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2780,目标1.2580。

  商品货币:

  澳元持续发力走低。日线图上看,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此前盘整的时间足够长,后市有望走出较远的距离。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空头排列,最近这波下跌斜率较为陡峭。小时图,次要节奏构筑一般,目前除了看空没有其它思路。大级别图形上的0.7150低点支撑有一定的力度,在跌破之前,不建议激进操作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保持反弹走势,力度变化不大。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由于道氏低点未破,整体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但无论多空哪方延续时间都不长。小时图,此波上攻力度较大,MACD显示多头动能占优,预计后市美日仍有冲高的动力,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10.60,目标112.15。

  综合来看,短线欧元和澳元的走势相对偏弱,今天仍有做空的机会。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英国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9%

  16:30英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4%

  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5%

  20:30美国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4%

  21:00加拿大7月成屋销售月率,前值4.1%

  21:15美国7月制造业生产月率,前值0.8%

  21:15美国7月工业生产月率,前值0.6%

  22:00美国8月NAHB房价指数,前值68.0

  22:00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前值0.4%

  明日:

  04:00美国6月长期资本净流入,前值456亿美元

  09:00澳大利亚7月失业率,前值5.4%

  09:00澳大利亚7月就业人数变化,前值5.09万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美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