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黄金上方阻力重重 将面临继续探新低的风险

皓月誉金:黄金上方阻力重重 将面临继续探新低的风险
2018年08月15日 11:1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二(8月14日)小幅反弹后重返跌势,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1.354美元/盎司,金价仍逼近1190关口,运行在1200下方,走势趋弱。美元周二继续上涨,美元指数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周三(8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承压于1年半低位附近,消息面上来看皓月誉金分析周二美指再度走强,现震荡逼近97整数关,这使得黄金的反弹之势功亏一篑。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如果该数据向好的话,那么料美指将冲击97关口,而黄金也将继续承压下跌。

  黄金分析:现货黄金多头在此前顽抗了整整一周之后,在周一欧美时段终于缴械投降,金价随即飞流直下击破防守多时的1200美元整数关口,4月以来的下行趋势也得以延续。黄金自昨日低点1191开始的反弹形成上行通道,但是考虑到目前的反弹出现在大幅下跌后,这种上行通道通常会被证明为旗形整理,而一旦回落跌破通道走势将恢复跌势。皓月誉金综合来看目前金价正在测试旗形上边1198,若突破未果价格可能回落指向通道下轨1194.5,而一旦跌破该水平将视为完成看跌旗形,黄金可能跌向1191或更低水平。

  技术分析:现货黄金盘继续整于1年半以来低位附近,技术指标显示,目前黄金极度看空。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是跌势并没有放缓,RSI进一步回落,逼近超卖区域。MACD的走势也极为疲软,下行动能也正不断扩大。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盘中跌势暂缓,但是整体走势以及较为疲软,金价目前的震荡区间较为狭窄,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今日上方阻力1195,下方支撑1185,操作上皓月誉金建议逢高做空,顺势而为才是王道。

  8.15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195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86附近;进一步1182附近;

  #2、不破1191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5附近;

  #3、11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191/1186;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现货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