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生论金:现货黄金失守1200 伦敦金日内反弹顺势空

景生论金:现货黄金失守1200 伦敦金日内反弹顺势空
2018年08月14日 22:02 新浪财经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从以往各方面数据来看,美国的经济良好,利好美指,美指再破新高,黄金承压下行。美联储加息前阶段对美国经济市场起到了长久的提振影响,另一方面地缘局势的变化使美元的避险需求增大,总的来说就是黄金在利好加身的情况下却毫无建树,反而再次败给了强势的美元。更重要的是土耳其里拉的暴跌令欧央行对欧元区一些银行的土耳其风险敞口感到担忧,欧元大跌为美元提供做多动能。非美中另外一只典型的货币英镑,在过去一周继续受到无协议脱欧的困扰,英国首相梅已向议会表明,必须做好“无协议脱欧准备”,英镑过去一周一路下跌,都为美元提供做多机会。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盘面上黄金下方打破低点1212一线小双底形态到达前期低点1198一线,目前再次形成小双底形态,现在来看黄金短线会有支撑反弹,但幅度现在不要要太大期望。日线图级别来看,价格跌破1200的支撑关口,价格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呈现的是下降通道的空头走势,因为黄金走势处于震荡下行的格局,所以短线一定要注意反弹。4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跌破上周的箱体格局,那么下一步区间支撑位为1192附近,高点压力位在1208附近,MACD死叉大开口表明正处下行趋势,RSI以严重超卖,有指标修复反弹需求。

  昨日下跌幅度很大,1200的跌破,标志着黄金空头趋势下方依旧有空间,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金价打压下跌,黄金空头没有结束,底部依旧不是时机,反弹1208继续空,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点位,也可能成为黄金下跌浪的一个阶段性高点,但目前多头十分乏力,从周线级别找压制,上方关注120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192支撑。今日操作上景生建议高空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在1206附近空,止损1210,目标看1196附近;

  2、建议在1192附近多,止损1189,目标看1203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美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