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煜伟:黄金测试1180 原油反弹还得空

孙煜伟:黄金测试1180 原油反弹还得空
2018年08月14日 21:28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对于黄金方面来说,大家都是显而易见的。黄金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从1365一线一直跌到目前低点1190一线,单方面下跌近175美金。所以目前来说,市场上抄底黄金的声音是随处可见的。但我们做投资,不能靠臆想,也不能跟风,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判断。目前黄金大趋势上依然处于空头,各项技术指标上也表现弱势。而从美联储方面来看,自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台以来,其政策偏向多对黄金不利。

  而美元指数方面也是一直偏高不下,这也对黄金形成打压之势。黄金目前运行于1195一线,而下方前期低点则是位于2017年1月27日1180一线,此位置存在较强支撑,但对于目前的黄金局势来说,还不能支撑起反转走势。综合来看,煜伟528137391认为,当前黄金大的反弹是不会出现的,至少需要去触碰1180一线的支撑情况,下跌依然是目前交易的主要方向,操作上以空为主,上方关注1200一线压力。

  1197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00美元,目标1188-1182美元

  原油方面也是自75美元一线高点下跌,虽然近来下跌速度放缓,整体呈现震荡趋势,但总体还是处于弱势下跌。沙特7月份产量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但OEPC下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Genscape报告显示库欣库存增加,也令油价承压,短线市场存在一些观望情绪,考虑到国际贸易局势,美元相对强势,后市油价仍偏向震荡下行。但目前走势上来看,原油短期内有反弹的可能,操作上我们可以顺势操作,上方关注68.5一线的压力,若此位置能很好压制,那么反手空单跟进。目前对于原油的操作,煜伟就四个字,先多后空。

  47.5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7.3美元,目标48-48.3美元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