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欧系货币走势疲软 今天有望继续下行

李映辰:欧系货币走势疲软 今天有望继续下行
2018年08月14日 20:4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美元指数

  美指连续对此前的上攻进行调整。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持续走强,运行平稳,均线系统回归多头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多头动能再度占优,且上方近期并无明显阻力位。小时图,主次节奏明显向上,且当前基本面也支持美元继续上攻,预计美指上行的概率偏大,操作上继续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将区间下沿顺利跌破后继续走弱。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再创新低之后,此前的高位回落走势得以延续。4小时图,欧元持续两个多月的震荡区间下沿终于被突破,后市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小时图,短线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反弹力度平缓,今天仍可考虑小仓做空欧元,止损放在1.1470,目标1.1250。

  英镑连续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横盘。日线图,K线上周连续收阴,均线系统保持压制排列,跌势没有改变的迹象。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位已经到了1.2910,但离当前价格仍然较远。小时图,英镑向下的主次节奏保持完好,后市继续走弱的概率很大,今天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放在1.2840,目标1.2650。

  商品货币:

  澳元短线继续发力创出新低。日线图上看,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此前盘整的时间足够长,现在终于再度创出新低,后市有望走出较远的距离。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空头排列,最近这波下跌斜率较为陡峭。小时图,次要节奏构筑一般,但目前除了看空没有其它思路。但操作机会不如欧系货币,今天只能做博弈性质单或暂时观望。

  亚洲货币:

  美日延续低位反弹回升的走势。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由于道氏低点未破,整体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但无论多空哪方延续时间都不长。小时图,此波上攻力度较大,MACD显示多头动能占优,预计后市美日仍有冲高的动力,但目前直接做多的风险仍然较大。

  综合来看,短线欧系货币的跌势较好,今天可适当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4:00德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工作日调整后),前值2.3%

  16:30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变化,前值-1.2万

  16:30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4.2%

  16:30 英国7月失业率,前值2.5%

  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前值2.1%

  17:00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8.7

  17:00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24.7

  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季率修正值,前值0.3%

  17:00欧元区6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2.4%

  20:30美国7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前值5.3%

  明日:

  08:30澳大利亚8月Westpac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前值3.9%

  09:30澳大利亚第二季度工资成本指数年率,前值2.1%

责任编辑:陈平

欧系货币 年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