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沅聪:黄金千二关口已破 金价底部在哪里

张沅聪:黄金千二关口已破 金价底部在哪里
2018年08月14日 20:1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打破了1220-1204的震荡区间,日大阴线收盘。经过长时间的低位震荡之后,黄金跌破1204一线不出预料的走了一波延续性的下跌行情,后半夜下跌至1191一线。下跌至1191一线后,反抽连1195都没有到,这样的反抽也确实很弱,对于这样的行情,通常都会出现延续性的下跌走势。我们经常说,弱势无反抽, 这通常是说黄金在经历强势下跌后,而反抽都没有太大的动作,昨晚的行情很明显就是这样的行情。自黄金从1366附近下跌以来,金价一直以台阶式的下跌方式在下跌,而本轮的行情是从1235反复受阻,再跌破1211一线下跌到1204一线,随后黄金反抽到1220一线,反复震荡后,最终走向了下跌,黄金大趋势而言,毫无疑问,那是下跌的行情,1-4月份都是走震荡的行情,而从4月份以后,金价走的都是震荡下跌的行情,几乎都没有太大的反抽出现。

  消息面,土耳其金融危机继续在市场蔓延,投资纷纷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黄金遭到抛售,金价承压跌破1200关口,最低触及1191一线,刷新2018年1月以来的新低。尽管土耳其央行将存款准金额下调250个基点,非核心外汇复杂的存在准备金率下调400个基点。数十亿里拉、60亿美元和30亿美元等值黄金资产提供给金融系统。以及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度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是对里拉短暂提振后,里拉继续维持弱势狂跌不止。使得市场危机持续并有失控的可能。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另外,土耳其危机引发多米诺效应,新兴市场股债汇下挫,南非特兰、印度卢比、阿根廷比索跌至积累低位。阿根廷意外加息。印尼央行官员表示,正在干预外汇市场以稳定印尼盾的汇率。 随着美国支撑的临近,俄罗斯将进一步减少持有的美债。俄罗斯财长西路安诺夫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减持美元资产,并暗示将推动与所有国家以本国货币而不是美元进行双边贸易。根据美国财政部公布的额数据,今年3月至5日,俄罗斯持有的美国国债从961亿美元骤降至149亿美元。

  技术面来看,最近几天以底部1204-1206建立起来的良好局面,再次功亏一篑。短期均线5日均线由拐头逐步向10日均线逼近,在昨天一波跌势后,再次拉开,并双双出现进一步下移,5日均线从1210下移到1204附近,也是我们以1204为底部的地方。10日均线从1212下移到1208附近。布林带下轨由缩口再次转为向下开口,布林带中轨下移到1216附近。macd双线良好的金叉上行局面再次转变为死叉;sto双线在50轴附近完成死叉后,目前进一步向20轴发起冲击。上方阻力在1195一线是周线的阻力位置,同时也是昨晚跌破1204一线后首次下探的支撑位置,如果是真弱势,那么也不会强势反抽,如果强势反抽了,那么肯定不会好延续下跌了,对于日内这样的弱势行情,千万不要期望有大的反抽出现,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黄金大幅下跌后,谨防第二个交易日出现报复性的反弹,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黄金策略:对于今天操作来说,反弹之后依旧是顺势做空,1195做空,止损1200,目标1190-1185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土耳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