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招杰:黄金失守千二迎来大跌 黄金后市解析操作策略

朱招杰:黄金失守千二迎来大跌 黄金后市解析操作策略
2018年08月14日 19:05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二(8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欧元区GDP数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小时上,金价在跌破1200,上方支撑转换成阻力,MA5、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发散,看空是显然的,但追空需谨慎。从前期的走势可以看出,高点低点都在不断下移,每次的下破后会走一段时间的震荡,而昨天黄金下跌的幅度较大,下跌总会伴随反弹,这也是走势规律。综合来看,黄金的空头强势,抄底为时尚早,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朱招杰个人建议以震荡偏弱看待,高空低多的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87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仍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市场预期11月计划实施的第二轮制裁将进一步抑制伊朗的原油出口,从而继续收紧全球原.油供应。而且特朗普政府对伊朗的制裁会在11月生效,市场担忧OPEC和俄罗斯不一定能弥补伊朗的供应,油价的走高风险依旧存在。但是我们要密切关注其他原油大国,如印度以及我们中国,在特殊情况下对产油国进行压价,如果是这样,美原油以及国内期货原油都会大受影响。

  回归到技术面,日线上看非常明显,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可以观察前面低点62美元/高点72美元;低点63美元/高点75美元;无论形态还是下跌上涨幅度几乎达到一致;最近几次回调的低点在66附近,高点预计在75/80。所以这次回踩66后布局中长线多单拿个三四美金的利润应该问题不大,上行值得关注的一个阻力位置70.41一线,也就是本次回调的一个高点位置附近,短线压力位先看68.4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6.5一线,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伊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