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桐云:黄金击破千二蓄势已久 原油下探遇阻看反弹

孙桐云:黄金击破千二蓄势已久 原油下探遇阻看反弹
2018年08月14日 13:09 新浪财经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周二(8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欧元区GDP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晚间再创新低击穿1200关口录得新低1290.82美金,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一次的关键性破位意味着什么?首先意味着想依托1200关口抄底的朋友们可以收拾收拾出局了,现在抄底还有些言之过早,可以博取短线反弹,除此之外这一次下破还意味着黄金下方空间进一步的打开,以及美指的强势还将延续,也就是说黄金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会延续跌势,那么黄金跌1122也不是没可能了。 

  另外黄金我们在日内提醒到一个区间的破位情况,另外日线的下跌趋势线压力位依然存在,那么也就代表着空头趋势依旧未改,这么来昨日晚间的这波下跌并不奇怪。只是顺势而为罢了。行情的快速下跌,跌至日线17年3月10日低点支撑附近,那么接下来空头是否会延续,是否会有阶段性反弹是大家值得关注的重点! 

  盘面上看,美指方面,日线级别上看,K线弯头收银,美指有回调需求;短线级别依旧维持着高位震荡态势,K线又继续上行迹象,均线KDJ也是金叉走势,表明美指依旧强势,至少暴跌是不现实的;黄金方面,4小时和小时级别上看,K线依旧处在下行走势中,均线死叉延续下行走势,可将黄金空头依旧占据主导低位。 

  综合分析,美联储在加息预期下持续发酵,利好美指继续走强,这将继续对黄金形成空头压制,黄金阶段性反弹,弱势状态不改。上方需要关注1205/1210一线,下方关注1185/1180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在1202-1204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180美元附近; 

  2、建议在1180-1182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88-1198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继续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对于近期的原油来说,并没有一定的延续性,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近期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K线弯头下挫至65.7一线会弯头收阳,均线KDJ都有金叉上行的迹象,可见晚间经历了空头放量后,原油会有阶段性的反弹需求。 

  小时级别上看,K线下行至65.7一线遇阻,均线KDJ有金叉继续向上发散的趋势,MACD绿色动能缩量运行,可将原油会有反弹表现,上方突破67.9一线阻力将继续打开上方空间。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8/68.5,下方关注65.5/65附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在68.1-68.3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67.5-67.0美元附近;

  2、建议在65.4-65.6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67.8-68.3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美指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