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市场整体仍显震荡 欧系货币维持疲软

李映辰:市场整体仍显震荡 欧系货币维持疲软
2018年08月07日 15:34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再度强势创出短线新高。日线图上看,此前价格持续走强,运行平稳,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价格的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目前多头动能再度占优。小时图,主趋势向上,预计美指小幅下调后将继续上攻,道氏低点支撑在94.94,跌破此位置之前短线仍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的下跌趋势仍然保持。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当前整体仍然是对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调整。4小时图,欧元的走势较为无序,目前处于严重的震荡行情中,且当前处于区间中部的位置。小时图,空头势力重新占据优势,但次要节奏构筑一般,在区间突破之前,操作欧元的风险仍然很大,建议继续观望。

  英镑空头动能增强,将1.2955的支撑顺利跌破。日线图,K线本周连续收阴,均线系统保持压制排列,跌势没有改变的迹象。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位下降到1.3210,当前价格距离此位较远。小时图,由于创新低幅度并不大,今天需警惕英镑发起反弹。目前正在构筑次要节奏,预计后市继续下行走低的概率很大。

  商品货币:

  澳元继续对此前的反弹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澳元的下跌空间广阔,此波低位震荡已经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4小时图,澳元盘整的走势十分明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多空动能转换频繁。小时图,汇价大起大落,由于最近澳元的震荡区间并未突破,无论多空进场后处理难度均较大,今天仍然建议观望为主 。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连续发起回落,但力度有限。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由于道氏低点未破,整体的涨势延续良好。4小时图,短线动能转换速度较快,但无论多空哪方延续时间都不长。小时图,由于下跌幅度偏大,需警惕汇价进一步回落。美日即使发起反弹,但在突破111.90之前,均以继续做空为主思路。

  综合来看,短线欧系货币的走势相对偏弱,今天可适当关注做空机会。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2:30澳大利亚8月央行利率决议,前值1.50%

  13:00日本6月领先指标初值,前值106.9

  14:00德国6月工业生产年率,前值3.1%

  明日:

  07:50日本7月企业破产年率,前值-2.26%

  07:50日本央行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委员意见摘要

  11:05澳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13:00日本7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前值48.1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