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璟鑫:非农难敌交易清淡 周初黄金多头有望突破1265

萧璟鑫:非农难敌交易清淡 周初黄金多头有望突破1265
2018年07月09日 17:1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上周是七月的第一个交易周,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超级非农周,然而当周的黄金走势却让我们倍感失望,对于黄金上周的走势。上周前两个交易日,黄金走出探底回升,金价周一大幅下跌,波幅在15美金左右,周二金价大涨收复周一全部失地,日线来看形成阳包阴的看涨吞没K线,然而上周随后的三个交易日,黄金没有太大走势,基本维持1250/1260区间盘整走势,即使面对重磅非农也依旧未能走出盘整,正给非农走势给予我们的感觉就好像是过了一个假的非农。

  展望本周,贸易战风暴或许再度升级,甚至蔓延全球;周末朝美会谈双方说法有温差,美.朝关系会否出现180大转弯值得投资者关注,此外三大央行利率决议也是本周关注的焦点。

  上周五非农日,中美贸易战第一回合正式打响。美国从7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中国随即予以同样力度、同等规模的关税进行反击。从世界来看现在正处于全面贸易战的开端,不仅仅是中美之间,另外还有美国可能也将对欧洲汽车加征关税,与NAFTA合作伙伴也存在贸易争端。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风险正逐渐加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场大风暴。此外上周美.朝对于谈判的结果却表露出不同的姿态,朝方批评美方违背新加坡首脑会晤和会谈精神,单方面对朝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 美.朝关系“正常化”的进展可能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双边谈判都目前为止取得的所有进展都可能会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致使美.朝关系重新回到原点而引发市场恐慌。这或将给黄金带来支撑助推黄金上涨。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上周非农再次爆冷,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波动创历年之最,仅仅只有3美金的波动,使得市场失望透顶。这正如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频频爆冷。此次非农行情不理想,就市场来看主要是因为市场交投清淡,上周三作为美国的独立日就和中国的国庆日一样,这就使得美国交易者更多的还没有从假日里回过神来交易,再加上世界杯结束小组赛,进入淘汰赛期间,更多的人投入到看球的队伍中,这也使得市场交易清淡。

  技术面上,从日线上来看,目前正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美元指数的回调给了金价反弹的空间,下行跌势有放缓的迹象,金价升破转折线但是依旧承压于基准线下方,因此金价还需进一步上涨才能吸引多头入场;四小时线上,布林带三线在历经上周的缩口之后,今日早间再次开口,布林带上轨开口向上运行,中轨在1255/1256一线形成短线支撑,下轨与1252/1250形成顶底转换支撑,macd双线进行保持金叉上行,目前快线已经突破0轴,红柱能放量运行,四小时线后续看涨。

  晚间我们上方首先关注1308/12360.382黄金分割线1262/1265一线阻力,其次关注1308/12360.618黄金分割线1280/1286一线阻力,这一位置也是我们强调的多空分水岭,若能有效站上此位置,那么黄金重回千三就将不再是梦想;下方首先关注短线支撑1255一线,其次关注1250/1248一线支撑。晚间的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对于高位追多单笔者暂不建议,毕竟虽然目前黄金多头有优势,但是在未能突破上方1262/1265一线阻力前不可盲目追涨。

  晚间黄金策略:

  回踩1255/1252分批做多,统一止损1249一线,目标依次上看1265/1268/127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非农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