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发:黄金反弹or反转 还看这两日的重磅数据

孙建发:黄金反弹or反转 还看这两日的重磅数据
2018年07月05日 14:54 新浪财经

  【基本面】

新浪外汇讯,隔日黄金升至一周高位,延续了上日从七个月低位反弹的走势,受助于美元走软和贸易政策方面的紧张局势仍在发展,但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前景限制了升幅。今日中国央行定向降准正式落地,预计释放7000亿元流动性;傍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晚间将公布美国6月小非农、ISM非制造业指数;次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6月会议纪要。

  昨日伊朗局势依然紧张为油价带来支撑,同时市场也预期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下降。

  据路透,OPEC油轮6月份石油出口量达到2570万桶/日,创单月历史新高,环比增加162万桶/日。特朗普称,处于垄断地位OPEC必须记住,汽油价格在上涨,而OPEC对此于事无补。OPEC除了推高油价别无所长。俄罗斯经济部称,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原油产量的增加不会造成油价的剧烈波动。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延续反弹,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日线图虽处于下跌趋势,但K线形态上出现阳包阴看多态势,技术指标在超卖区勾头向上,预计还将延续反弹;4小时图止跌向上反弹,目前向上突破了自1309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短期反弹途中歇息,预计经过整理仍将向上反弹;操作上建议短线在1250-1253区域建仓多单,止损1247,目标1260-1270。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维持震荡,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日线图V型反转并刷新前高,目前在高位连续出现十字星,KD指标在高位超买区钝化,预计高位滞涨回落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高位滞涨态势,技术指标有向下运行之势,预计短线将会回调整理;操作上建议短线在74.00一线轻仓做空,止损74.40,目标73.00。

  【今日数据】

  14:00德国5月季调后工厂订单

  15:15瑞士6月CPI

  18: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纽卡斯尔讲话

  18:30欧洲央行Mersch、Nowotny和Nouy出席奥地利央行会议

  19:15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在奥地利讲话

  20:15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小非农”)

  20:30美国6月3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45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和综合PMI终值

  22:00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非制造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