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志杰:美指承压回落短线急跌 黄金低位徘徊空势不变

乐志杰:美指承压回落短线急跌 黄金低位徘徊空势不变
2018年06月22日 18:4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四(6月21日)晚间,美元指数短线急跌近90点,刷新日低至94.67,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英央行意外放“鹰”引爆英镑涨势以及美债收益率回落共同导致美元承压回落。日内稍早,黄金一度急挫,直逼1260美元/盎司关口。近日,看空美元的呼声开始响起,有投行称美元涨势极有可能已经见顶。在股市跌跌不休之际,黄金不仅没有发挥其避险资产的作用,而且正在构筑“死叉”这一看空模式。

  经美国本土企业申请,美国商务部决定对中日德瑞比5个国家的42种钢铁制品“开绿灯”,同时驳回了56种钢铁制品豁免关税的请求。这是贸易战稍缓和的迹象。受此影响黄金白天下跌凌晨低位反弹。但总体我们预计贸易战仍会持续黄金需求端仍会受到压制。6月份加息已经过去,美联储大概率年内会继续加息,也将在中长期利空黄金。

  周线级别我们应该认识到1238低点不破,黄金周线随时可能会止跌企稳,周线要随时警惕一波涨势。预计在此处黄金会有至少2-3日反弹,也不排除可能会演化为一轮升势。可黄金短线没有突破5日,10日或20日均线,则我们警惕反弹但维持看空放空思路,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目前已经运行在上升趋势右侧进入空头走势中,形态上昨日亚欧盘时间形成的上吊线后瞬间放量下跌,在走势上阴线动能继续下行延续。昨日反弹突破10MA再次遭受打压,按照均线的原则10MA将继续主导下行趋势,那么均线已经出现超预期的下跌。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承压。

  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属于非常强烈的空头走势,虽然当下K线保持着较小的振幅下跌,但是空头势能并未消化完毕,加上昨日反弹破10MA遭受空头打压,志杰认为短期的黄金走势依旧是震荡下行为主!指导3110408945.综合来看,日内操作志杰认为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0-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125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60附近进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68附近一线。

  2、黄金1268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63-126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贸易战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