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晶霖:贸易战升温黄金续跌 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贸易战升温黄金续跌 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2018年06月20日 14:45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三(6月20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5整数关附近,美元指数此前一度因中美贸易战升级而大幅下挫,但随后收复所有跌势。现货黄金承压下跌,一度刷新半年多新低,现震荡交投于1275美元水平附近。随着避险对黄金的支撑效果越来越弱,黄金的投资热情持续降温,多头可能陷入到更大麻烦之中。

  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全球市场“遭殃”:中国股市狂泻不已,上证综指崩跌近4%,盘中击破2900点关口,创近两年新低,创逾四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更是狂泻近6%。美国股市也难逃杀戮,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7.26点,收于24,700.21点,抹去今年全部涨幅。在贸易战升级的背景下,若鲍威尔今日发表措辞鹰派,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反弹,而金价恐遭受打压。尽管中美贸易战升级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但美元走强仍然是黄金多头的大麻烦。周二黄金期货盘中一度跌至接近6个月低点。

  天图显示,金价在短暂的盘整之后再度下跌,周二金价一度触及半年低位,金价目前逼近25%百分比位置。技术面指示显示,MACD下性动能正在扩大,而MA均线也持续回落,这为金价奠定了下行的基调。由于目前金价对市场避险情绪反应较为清淡,因此金价的走势将更多由美元指数来决定。4小时图显示,云图下行云继续走低,RSI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暗示金价的仍有很大的下行可能,尽管MACD显示下性动能正在减缓,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金价短线将有较大的反弹空间。

  1、建议反弹1278-1280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2附近;

  2、建议回调127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6-1278。

责任编辑:陈平

下行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