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昊: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 黄金低多思路把握

陈毅昊:加息靴子落地利空出尽 黄金低多思路把握
2018年06月14日 10:38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市场聚焦的时间终于落下了帷幕,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没有超出市场预期加息25个基点,黄金应声快速下挫随后强势拉升再度冲破1300利率决议前策略亦是看好数据公布行情走探底回升,当前市场利空出尽,没有任何悬念回撤就是多。

  近期行情震荡整理为主,下行路举步维艰即使加息预期也未能刺激黄金破位下行,随着加息靴子落定,多头有再度崛起的迹象,小时周期来看金价上方继续承压1300~1303阻力区,短线有遇阻回落整理的趋势,下方布林线中轨处有一定支撑,强支撑仍看1293一线,日内操作低多思路把握,下方依托1293支撑不破1295一线可择机布局进场多,目标1303/1308。

  其实昨日亚欧盘黄金走势已经给出一定的方向,所以在针对利率决议文章中强调看好黄金走探底回升。亚盘黄金震荡下行,欧盘时段加速破位下挫,前期短线支撑1293一线瞬间击穿,但破位后行情并未延续下行而是快速拉升震荡上涨,美盘时段延续震荡上行,但仍死死受1300~1303阻力区压制,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而至黄金应声快速下挫,无奈此次下行力度空间都让人大跌眼镜,止步1293一线后大阳强势拉升虽然盘中强势冲破1300一线延续性弱,承压1303阻力再度回落整理直至收盘,抛开基本面影响行情一直维持区间1303~1293震荡整理中,只是市场过于看重此次加息忽略了行情本身影响,这也是在所难免的,日内行情先看区间1303~1293震荡偏多整理,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震荡偏多整理中,凌晨利率决议后大阳强势拉升突破短线给市场明确方向,所以接下来市场操作由之前震荡偏空转换为震荡偏多,我们操作思路也要因行情的变化而转变,K线结构上黄金下方1293一线支撑强劲,短线对金价形成绝对的支撑,但可惜的是行情并未借助加息强势突破上方阻力区,当前行情仍死死受区间上延1303压制,黄金短期走势仍将继续区间震荡整理格局,所以操作思路只是微调,单边布局为时过早还需进一步确认。

  均线上金价大阳强势拉升突破上方各均线阻力,当前金价稳稳受MA5支撑,短线有回调整理趋势,下方重点关注1293强支撑一线,依托此线支撑不破1295一线即可进场埋伏多。指标上KDJ拐头向下,短线释放回调整理信号,虽暂时未形成死叉,但依目前趋势日内死叉出现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日内黄金还有一定的回调整理空间,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走势有钝化平缓迹象,但目前仍保持金叉出现后的开口趋势,综合来看市场当前大利空出尽,多头得以喘息机会,多头是否借助时机突破上涨还需进一步确定,操作上先以区间1303~1293震荡偏多思路对待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把握。

  黄金操作策略:

  1、1303附近空(偏差1美金),风控1308,目标1296/1293;

  2、依托1293不破1295一线多,风控1290,目标1303/1308,强势突破可中线持有看1325。

责任编辑:陈平

利率决议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