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桀:金价走进死胡同 日内白盘做震荡布局

荣桀:金价走进死胡同 日内白盘做震荡布局
2018年06月12日 17:0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本周为大数据周,主要包括今天上午九点的“特金”会晤以及明日晚间的美联储议息,虽然短期内黄金整体依旧是震荡走势,围绕前期给出的区间1290-1308内进行调整,但我相信在数据来临前后会对黄金及外汇市场影响较大的动荡,所以我们现在应先行做好应对的布局,还是那句话,中线仍是有机会的。黄金在昨日日线走出了探底回升的形态,白盘持续走弱,即使欧盘也延续了下跌,美盘还是走出了相反的走势,昨天早盘在1301直接给出的空单布局,欧盘回撤1294-95提示获利6美金出,因为1293的支撑不破,在空单离场后反手1294-95上方直接进场做多,美盘后也提示在1300上方获利5-6美金以上出。

  另外,后天晚间也就是美联储议息了,各位抓紧时间,一起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吧。黄金日线探底回升收阳,并且美盘后反弹破高,那么短线上肯定是不属于弱势,虽然没有上破前期反弹的高点,但今天短线上白盘不建议激进做空了,因为风险较大,也没有多少利润空间。

  4小时线上,白盘两阴下跌,美盘的大阳反弹直接收复了白盘的全部跌幅,4小时线上为大阳包阴性格,凌晨破高明示反弹延续,尾盘收线高位代表短线偏强,所以白盘先看反弹,但整体我们依旧看区间1290-1308的震荡整理为主,不建议去做太过于激进的布局,高抛低吸仍为最妥善的操作,切记不要追涨杀跌。下方先依托1290做多,目标看1300上方出局,上方1305附近或上方再空,防守1310,目标回看1297-1293。

责任编辑:陈平

大阳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