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中:黄金上行节奏保持 伦敦金多空陷入胶着

徐景中:黄金上行节奏保持 伦敦金多空陷入胶着
2018年06月08日 14:06 新浪财经

  消息面速递:

新浪外汇讯,今日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将出席此次会议。据悉,各国至今仍未就会后发表的联合公报达成共识,或令G7峰会首次出现没有联合公报的情况。专家称,特朗普上任后,华盛顿不愿为国际会议预先准备联合公报,去年的G7峰会也是在最后一刻才就公布达成协议。估计美国今年会采取相同的做法,峰会最终甚至可能没有联合公报。

  近期美国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怒其他G7国家,促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纷纷采取报复行动。尽管美国面临各国“围剿”压力,但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三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贸易的强硬立场不会退却,这暗示明天将到来的G7峰会可能是一场恶战。G7会议后的贸易不确定性可能拖累美元。因为贸易摩擦似乎正在升级,美元面临压力。市场很难确定如何在七国集团峰会上解决贸易问题。美国和其他经济体之间存在明显的冲突,很难预测他们将如何敲定联合公报。如果G7会议后贸易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贬值。

  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继续保持震荡趋势运行,从K线结构上来看K线运行在1365下跌趋势右侧,理论上已经进入上涨或者震荡趋势中,形态上短期内暂时没有明确的形态,K线多以震荡为主,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多空力量陷入胶着状态。

  均线上多重均线确认粘合,长期均线60MA与多空分水岭120MA交叉,至此多重均线粘合确认,并且昨日的预期已经兑现,K线上升拉动25MA拐头,那么理论上今日将继续此类的行为。指标上KDJ高位开启调整之后,一路下行但相对K线出现反向走势,代表着未来或将出现极端快速的上行,MACD上则快线慢线保持在零轨附近运行,方向性不明确,继续看好震荡。

  总体上黄金目前在1365下跌以来的趋势右侧,K线以震荡的形式逐渐拉动各均线进入粘合状态,从均线理论上来看黄金已经进入相对区间内的震荡走势,但是因为1305至1290到目前位置只出现两个点,无法确认第三个重要节点的存在,根据此行为预计当下黄金将继续拉动25MA上行直到寻找到新的高点也就是新的节点,日内操作也将继续保持先低多后高空的思路。

  伦敦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1-129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一线;

  2、反弹1302-130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4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联合公报 K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