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黄金多空靡战千三 反弹高位仍须空

张书润::黄金多空靡战千三 反弹高位仍须空
2018年06月08日 13:47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冲高回落震荡偏强走势得以延续,我们的预期内的布局再次得以把握利润。在周初张某就已经说过了在美联储加息前反弹都是给做空的机会,震荡洗盘行情虽然波幅不大但到目前来说大家每天的都是有比较不错的利润。好似昨日早盘《张书润:黄金千三虚晃一枪 震荡偏强低多为主》一文中建议的那样1295一线就可以开多,反弹目标看千三上方,而千三上方就需要依托1308一线高位为阻力转看回落,这其实在周初已经有所预期,只是行情直到临近周尾才开始出现。

  隔夜1303一线开空目标1295一线我们继续以见好就收了,两单利润完美了解,落袋为安的朋友又可以早点休息,继续等待周五新的机会出现,时间是谁也无法停止的就好像行情谁也不能控制它的走势,每天我们现货黄金投资者都在寻找各种有效支撑我们预期的消息、指标去猜猜猜,行情就在我们猜猜猜中震荡到周五了,毕竟下周既是美联储加息公布的时间,我们需要开始调整姿态迎接新的行情洗礼,而不是在周尾去加大不必要风险损失!!!

  周四的黄金市场白盘风平浪静窄幅震荡,美式盘中再次上演别开生面的砸盘戏码,金价短线受此影响冲高回落。现货黄金美盘初短线急剧拉升至1300关口上方至1303附近,但随后在15亿巨量卖单的打压下跳水回落试探至1294一线,上演倒V行情。昨日行情价格突破1300关口追多的朋友又是很多,本周已经强调多次切勿追涨杀跌,突破千三上方本就在我们的预期之内,但上方1307-08一线压制不破多头将毫无延续可言,没有延续就没有利润,所以在目前缺乏决定性利好前高位追涨就是肉包子打狗,这也是在周初我们就既定下策略,千三上方依托此前压制高位必定采取看空策略。

  低位支撑本周表现非常抢眼,区间震荡窄幅休整那么至周三后我们就要脱区间低位1295-92一线去主低多,毕竟不在此位置采取多单就很难有利润可言,但跌势缓解后追空更没有利润可言,所以我们每日操作策略没有那么多的机会去实现,在有限的机会里尽可能的抓住每次参与的布局利润,而不是盲目的追涨杀跌。

  现货黄金市场目前虽仍缺乏基本面支撑,但金价空头暂缓下行止跌迹象或初现端倪。技术面上来看,尤其以大周期级别做参考,金价处于下行轨道内,可就是这样的表现让空头迟迟不能走延续,结合美元走势的回调及国际政治、贸易避险支撑等影响,黄金止跌也是没什么毛病。美元在本周内的下行导致技术面形成回调的迹象,同时空头往下延伸扩展的空间还是存在的,短期内所寻求93关口带支撑是可以实现。黄金企稳中上涨,反弹中遇阻,上有1303-05一线压制,下有1292-90一线支撑阻碍,区间震荡成为实际的运行走势,多次的利润获得仅需执行高抛低吸的交易策略即可。

  日线上录得一根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来自布林中轨的阻力有效,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就是缺乏势能指引,不过这不影响多头接下来的反攻。4小时上,昨日金价反弹后回撤,各周期均线走向凌乱,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乏力,4小时来看仍有回撤需求。目前黄金价格继续整理态势中,我们首先要明确的就是继续上涨的方向,周五张书润建议多看少做尽量空仓过周末,日内点位上建议继续参考上方阻力1303-05,下方支撑1292-90,保持低多为主。

  黄金部分做单参考点位:

  1、1303-05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5-93;

  2、1292-90做多,止损1287,目标130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