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晴远:各国贸易避险美元走低 黄金多头放浪不羁

汪晴远:各国贸易避险美元走低 黄金多头放浪不羁
2018年06月07日 16:34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四(6月7日)亚洲时段,金价开盘后小幅冲高后回落,现交投于1296.5美元一线。欧盟最早将于7月开始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欧盟成员国普遍同意对包括威士忌、摩托车等在内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

  随着墨西哥正式打响“反美”第一枪,全球贸易战愈演愈烈,到达一触即发的地步。

  在漫长的熊市之后,黄金可能再次重拾看涨势头。黄金将迎来一场大突破。

  备受打击的黄金类股前景开始变得光明,理由是地缘政治风险、特朗普执政的不确定性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

  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内,我们将面临经济衰退,股市普遍低迷可能会给金融体系带来很多麻烦,这将会推动金价走高。

  看来,在经济疲软时期,黄金通常被视为一种避险资产。随着当前经济周期接近尾声,预期股市将走向终结,黄金价格将再次“闪闪发光”。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今日晚间初请数据公布,非农周后的初请,分析必将有好的行情来临,下面给出今日操作思路与建议,又是一个抓行情的好时机,不要再等了。

  4小时方面,昨日金价冲高后,未能守稳涨势,最终以低位震荡结束,而目前价格继续维持低位整理,有小幅反弹的迹象。整体行情幅度不大,但仍较为反复,美盘如期冲高,没有站稳1300一线。上方关注1300,1307,下方关注1295,1290。操作上建议还是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日间操作建议:

  空单:反弹1301附近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95,1290附近

  多单:不破129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看1298,1302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