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志杰:黄金破千三后市看回落 原油谨慎抄底防收官

乐志杰:黄金破千三后市看回落 原油谨慎抄底防收官
2018年05月25日 21:31 新浪财经

  消息面解析:

新浪外汇讯,周四(5月24日),搞事川普普毫无疑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短短的一天之内,他传递了三条重磅消息,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和黄金大幅飙升。搞事传递出这三个信息:1、搞事川普政/府推动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这是搞事川普最新的贸易保护主义大动作;2、取消与朝领导人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备受瞩目的“特金会”就此泡汤;3、如果朝半岛发生冲突,美/军已经做好了必要的军事准备——朝半岛局势可能重回此前紧张局势。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登场亮相,势必将再度引发市场巨大波澜。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行情可谓是一飞冲天,金价暴涨之后在布林带中轨线位置遇阻暂缓涨势;不过短期金价上涨高位并没有迹象。四小时线图一根阳柱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直线拉升,刺穿布林带上轨,维持已久的震荡区间正式告破,黄金再度回到千三时代。指标上KDJ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目前已经运行至相对高位,动能红柱快速释放成功造就大阳线,而当下动能柱并未开始趋向平稳,放量之后看好遇阻回落。日内操作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06-1310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29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0附近进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6一线,破位上看1310;

  2、黄金1308附近进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06一线,破位看1296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欧盘大幅下挫,4小时收坚决大阴线,跌破71整数关口,由于并没有在71的支撑附近收出企稳反弹的形态,不满足欧盘做多计划的条件。71的关键支撑告破,上升趋势线危在旦夕,若被跌破,将下跌到70附近,短线空头方向非常明显,不要盲目抄底做多,退守到70附近,再寻找企稳反弹的做多机会。一定要在关键支撑位,即70的整数关口附近,出现反转的K线形态,并突破下降趋势线,才可以考虑做多。日内原油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71.2附近做空,止损71.5,目标先看70.6一线,破位看7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