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玺敬:避险升温美指惨遭打压 黄金多头重见天日

王玺敬:避险升温美指惨遭打压 黄金多头重见天日
2018年05月25日 10:5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5月24日)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毫无疑问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短短的一天之内,他传递了三条重磅消息,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和黄金大幅飙升。特朗普传递出这三个信息:1、特朗普政府推动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这是特朗普最新的贸易保护主义大动作;2、取消与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备受瞩目的“特金会”就此泡汤;3、如果朝半岛发生冲突,美军已经做好了必要的军事准备——朝半岛局势可能重回此前紧张局势。北京时间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登场亮相,势必将再度引发市场巨大波澜。

  国际黄金经过6个交易日的调整,连续6个十字星收盘,终于在周四迎来了突破千三,打破了持续一段时间的震荡格局,其实消息面早就预示着这一波行情的到来,只不过是调整中蓄势待发,那么黄金已经迎来了反转,思路也就明确了逢低做多。黄金站上千三之后,多头迎来反攻机会,就黄金目前来看,基本面上仍然是利好黄金,短期还有支撑提振。

  技术面上看,日K线大阳拉升,短期站稳MA5和MA10上方,且均线勾头向上,后市继续向上发散那么则有形成金叉的迹象;而金价暴涨之后在布林带中轨线位置遇阻暂缓涨势;不过短期金价持稳高位还没有明显回落的迹象;日内重点关注中轨阻力1305附近的破位企稳情况。若能够破位并且企稳,那么黄金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上方目标关注到1310-15区域。一根阳柱从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直线拉升,刺穿布林带上轨,维持已久的震荡区间正式告破,黄金再度回到千三时代,MACD快慢线急速向上拐头,纠缠在一起,短期观望千三上方的企稳情况。从Sto指标上看,指标高位运行,可能会面临一定程度的回调修复。重点关注上方1308到1310之间的压力带,下方1300第一压力位,第二支撑在1297附近,这个地方是前期的强压位,后市还有回踩的可能性,回落可以继续做多上看。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5.25操作建议:

  #1、129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先看1306,破位持有;

  #2、不破1310则在1308-1310轻仓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0一线;

  国际白银近期走势一直要强于黄金,并且其走势节奏也要快于黄金,很多次都是白银行情率先发动,而后带动黄金波动。白银隔日延续突破上涨,最高上涨触及16.68美金,已经成功的回补了上周下跌空间,白银本周给出的16.3美金多单波段持有。

  白银操作建议:16.56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6.75。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