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誉彦:黄金千三难支撑 原油短线仍做空

李誉彦:黄金千三难支撑 原油短线仍做空
2018年05月25日 10:0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四(2018年5月25日)隔日,现货黄金亚盘延续震荡,欧盘最高试探1298一线未果回落,美盘时段,现货黄金快速上行,突破千三关口,给到1306.6,随后小幅回落,收盘1304一线,而原油则受EIA数据利空影响,日内慢跌,美盘时段,彻底反抽,最低触及70.5.

  基本面,周四(5月24日),据白宫方面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声称取消同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峰会是“基于金.正.恩近期声明表现出的极大愤怒和公开的敌意”,现阶段不适合美.朝峰会。原计划特朗普将在6月12日于新加坡同金.正.恩进行首次会晤。但现如今双方在“无核化”的步伐和范围之间出现分歧。美.朝峰会的取消是的地缘政治危机加剧,避险情绪升温,现货黄金重新走高。

  技术面,现货黄金日线上,多条长上下影线预示着金价有筑底信号,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相交,布林带缩口,金价在布林中上轨之间朝中轨运行,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通暗影金叉向上发散。多头动能开始放量。四小时图,布林开口向上,金价突破布林上轨运行,MA各短期指标均向上发散,附图指标金叉上行,突破零轴,多头动能持续放量,而小时线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相交死叉趋势,MACD快慢想出现背离。综合来看现货黄金短线有回调可能,操作上,日内我们还是以震荡区间思路操作。

  可参考策略:

  现货黄金1304一线空,损1308,目标看1298-96.

  现货原油日线上,大阳后三连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有相交死叉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空头动能放量;四小时图上,布林开口向上发散,油价在布林下轨运行,同时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穿越零轴,空头强势,而小时线各指标均指向空头,综合俩看,现货原油短线做空为主。

  可参考策略:

  现货原油70.8做空,损71.3,目标看70.3-70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布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