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菀玥:美联储加息迫在眉睫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菀玥:美联储加息迫在眉睫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8年05月23日 13:07 新浪财经

 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中美贸易危局持续降温——中国已经承诺购买更多美国商品,以削减美国对中国的大规模贸易逆差,并帮助避免全球前两大经济体之间贸易战加剧。其次,中国计划削减汽车进口关税的消息缓解了人们对中美贸易关系的担忧。此外中美双方正接近达成贸易协议,将取消美国向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供货的禁令。目前来看贸易紧张形势明显降温,如果能够采取行动停止实施征税,相应地也能够巩固市场的风险偏好,乐观情绪弥漫料助涨美元。

  最后,目前市场的目光将聚焦于周四凌晨2点公布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从中寻找有关美联储今年加息时机的线索,看看美联储是否会上调对2018年3次加息的预期。

  黄金技术分析:

  市场风险情绪高企,较为乐观,黄金的反弹也会受到限制。随着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缓解,风险情绪得到支撑,美元的走强在近期内将仍是市场的主题。目前的黄金整体局势,就是在经历前面的下跌后的震荡修正的行情,关于趋势的问题之前文章也是说过,下跌行情怕的不是震荡,怕的是有效的反抽,目前行情依旧在千三关口下方,修正后还是看跌为主。菀玥对于黄金今天的操作来看,上方依旧关注1297附近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1282-1285的支撑,日线虽下探回升十字星报收,但并没有改变当前弱势形态,只是目前行情有震荡修正需求,待修正结束还将回归下跌,而且从以往加息前来看,现在也不具备大涨条件,所以不要盲目抄底,做空可以,但是不要去追空,至少在1290下方不要随意的去追空,因为下方支撑不破并没有多大空间,除非行情有效跌破1282-85的区间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空单稳健在1295-1297附近进场,止损1300,目标1288;

  2、下方1282不破多单入场,止损1278,目标1290。

  原油技术分析:

  因伊朗核协议危机引发的担忧情绪愈加严重,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达成协议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原油昨日由跌转涨,油价强势突破上周72.3一线高点,上方一度触及72.88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日线上,价格延10日均线支撑一路走高,走的很反复,多头震荡式上升。而在高位持续盘整之后再次走高,是典型的多头格局。4小时和日线上,都是突破形态。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日内来看,重点关注下方支撑71.8—71.6区域的支撑,也就是日线的5日均线附近,守住这个位置,短线谨慎看涨顺势跟进,且以日内短线为主,防守则在周一低点下方即可,下一目标看至73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71.6做多,止损71.2,目标72.5。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中美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