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璟鑫:美元创新高黄金弱势不改 日内反弹依旧空

萧璟鑫:美元创新高黄金弱势不改 日内反弹依旧空
2018年05月03日 10:5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隔夜国际现货黄金冲高回落,这主要是受到美元指数的走势所导致的。昨日众多消息和数据来袭,首先我们关注的非农前瞻数据ADP小幅利空,但就业人数增长为去年11月以来最小,前值也下修至增加22.8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曾短线下挫,金价短线走高,但是涨幅不大,金价依旧处于5日均线1310一线下方运行,但是好近不长,美元很快又重启反弹之势。美联储决议前,美元指数最高上扬至92.73,金价也有所回落。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开启,由于此次声明中删除了此前的“经济前景近几个月走强”这一表述,美元指数自年内高点回落,国际现货黄金一度拉伸7美金,但是美联储此次利率决议整体偏鹰派,受此影响美元走出V型反转行情,并创下去年12月2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金价也应声回落回吐此前全部涨幅,截至目前位置金价依旧运行于1310一线下方。

  今日周四美国高级别贸易谈判代表团将和中国展开谈判,而隔夜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欧盟不会接受威胁,以换取永久豁免美国对其征收钢铁和铝关税,那么中美之间又将以怎样的结局收尾就值得关注了。此次谈判为期两天,因此笔者料想关于此次会议重要内容或将在明日公布,今日的消息料想将不会太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今日行情料想不大,更多的是关注明日的消息。此外再加上明日是农日,那么在这两项重磅事件之前料想市场更多的是以观望为主,因此料想今日黄金方面整体波动不大。

  国际现货黄金方面:近期国际现货黄金自高位不断走低,周线上连续两个周录得下跌,而本周的前两个交易日的大跌也使得金价周线上一举跌破布林带中轨1320一线重要支撑,随着金价跌破中轨支撑,周线上金价已经打开布林带下方空间,周线上来看目前黄金处于空头趋势,日线上隔夜录得一根上引线倒锤线,金价反弹至1313一线高位受阻回落,最低回踩1304低点,大有不破千三不罢休之势,主图上boll开口向下发散,sto超卖区走平运行,上方关注5日均线1310一线压制,下方留意1300能否破位。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处于空头趋势,短线有调整需求。

  操作上黄金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对于多单暂时回避为好,虽然短线黄金存在盘整,但是从周线来看下方空间已经打开,而千三一线也岌岌可危,在这样的情况下,若跌破千三黄金将直接看向1285一线,而目前1302/1300一线即使进场多单利润也不大,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大博小真可谓不智之举,因此目前反弹做空更稳健,上方稳健者等待1313/1315一线直接做空,激进者1310/1313一线做空,统一止损1317一线,目标先看前日低点1301/1300一线,强势下破千三一线可以中线持有,目标直接看1285/128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国际现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