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荣:赢得交易 必要守得纪律

梁光荣:赢得交易 必要守得纪律
2018年04月27日 16:5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在本周的交易当中,我们对于黄金一直提醒大家做空为主,亚盘和欧盘时段市场走势震荡;一直持续到了美盘时段,美元指数加速上行,短线急涨逾60点。日内公布的美国最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令美元受到鼓舞。加之,日内最瞩目的事件--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并未给欧元带来明显压力,欧元先扬后抑,短线跳水逾100点,也令美元受到提振。随着美元急剧上涨,黄金在巨量抛单的打压下加速下滑,短线急跌逾10美元。

  短期黄金还要看基本面发生的变化,黄金在过去几个小时里下跌逾5美元,原因是美元全面反弹,而非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在有关特朗普的顾问库德洛和财政部长努钦前往中国的报道之后,美元走强。这一消息缓解了人们对“贸易战”的担忧。还有叙利亚局势也要密切关注。

  技术分析

  黄金

  昨日黄金正如预期继续下跌,跌破了关键的支撑点位1318一线,目前在1318下方盘整,预示着黄金还是比较偏弱,短期上方的阻力位于1323-1330,下方的支撑位于1311-1300.日线看跌设置受到新形成的转换线和基准线看跌交叉所提振,4小时黄金依旧是看空形态,今日交易策略:黄金以逢高做空为主,具体在1321附近入场,止损设在1226,目标看到1313-1305。

  欧元

  昨日晚间由于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引起了欧元大幅波动,欧元/美元仍跌破1.2150支撑,未能克服美元的强势,因为收益率利差仍倾向于欧元/美元走软,且在许多方面上,欧洲央行在今年的政策将远远落后于美联储。计数项日线级别,欧元已经跌破了重要的支撑位1.2150一线,打开了下跌空间。技术指标4小时MACD绿色动能柱不断空大,今日欧元预计将继续走低。今日实战交易策略:欧元以逢高做空为主,具体可以在1.2135附近做空,止损设在1.2170,目标看到1.2100-1.2088一线附近。

  周五重点关注

  20:30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待定 欧元集团召开会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单一监管机制主管诺伊、执委科尔出席会议

  待定 标普公布英国、德国、意大利主权信用评级,惠誉也公布英国主权信用评级

责任编辑:陈平

德拉基 利率决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