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鑫铭:黄金36不破仍看弱势 原油反攻再被打压

刘鑫铭:黄金36不破仍看弱势 原油反攻再被打压
2018年04月25日 10:51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隔夜黄金价格由窄幅整理逐渐趋向宽幅震荡,但是依然在中短期均线之内运行。主要是受现货黄金短期空头获利了结,对现货黄金的压制作用减除,以及美元指数技术上的短暂回调,导致美元短期多头撤退,促使现货黄金价格反弹。由于美国对俄罗斯展开的一轮制裁,导致卢布大跌,使得俄罗斯民众财产严重缩水。俄罗斯为了应对此事,届时必将抛出美债,增持黄金来维持卢布的稳定,所以买盘一定程度也会支撑黄金反弹。

  另外此前美国财政部长表示,他可能会到中国讨论与贸易有关的问题,这也减少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努钦在局势可能进一步恶化的情况下宣布可能前往中国,表明他对双方达成和解持正面态度。朝方面也在上周末表示,将在与韩国和美国举行的峰会之前暂停核试验和导弹试射。此外,据韩联社23日报道,朝.韩双方当天就首脑会谈的具体安排达成最终协议,两国领导人将于27日上午首次会晤。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二黄金亚盘黄金震荡向上,欧盘前金价最高触及1328.5一线承压后下跌,美盘时段再度上探1330,整体技术面来看,日线昨日收取小阳,此前日线图连续阴线金价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KD指标死叉向下发展;4小时图金价金叉承压于10日均线的位置回落,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运行,快慢线未见缩口,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持续的运行。整体走势偏向震荡,操作上可围绕1323-1335区域高空低多策略即可,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1338上方,目标下看1325-1323一线

  2、下方回落至1323-1321一线做多,止损1318下方,目标上看1331-1333一线

  原油方面:油价创逾40个月新高后震荡下行,因面临高位技术性阻力以及多头获利了结。不过原油需求达到纪录高位且市场预期供应将会吃紧,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以及美国或对伊朗重启制裁,都在支撑油价。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周一油价的回调再次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了支撑,周二日线收取大阴,MACD死叉信号延续,均线空头排列,短期内空头占据上风,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67.3附近,操作上建议维持区间操作即可,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回调67.3-67.1一线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上看68.0-68.2一线

  2、反弹至68.3-68.5一线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下看67.5-67.3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获利了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