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御赢:美元走强打压金价 晚间行情分析建议

彭御赢:美元走强打压金价 晚间行情分析建议
2018年04月24日 19:4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周一(4月23日),金价连续第三日下跌,并触及近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双双走强。同时,朝半岛无核化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及贸易战可能迎来转机的消息,都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黄金的吸引力下降。美国COMEX 6月黄金期货实盘价格周一收盘下跌14.3美元,跌幅1.1%,报1324美元/盎司。尽管此前大宗商品价格均呈现不同程度上涨,但金价却表现平淡。虽然,通胀上升的预期对黄金构成支撑作用,但美元走强对金价产生了更大的负面影响。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上周五日线中阴线,日线技术面空头占据优势,其实很简单,涨不动自然要跌,美元的强势打压整个非美,包括黄金。周末,朝宣布改革开放,原则上,利空黄金,实际结果也确实如此,周一早盘开盘金价低开3美金左右。日内的黄金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运行于一个窄幅的区间,开盘1334后就持续震荡慢跌,欧盘反击上方1335后上涨无力开始下跌,目前最低点1326,基本上今天的主要参考仍然是空头。黄金基本上符合我们的预期,运行于一个窄幅的区间,开盘1334后就持续震荡慢跌,欧盘反击上方1335后上涨无力开始下跌,目前最低点1323.78,基本上今天的主要参考仍然是空头。日线级别上看触及布林带中轨小幅反弹后开盘直接在布林带中轨下方,KDJ死叉继续向下发散同时MACD快慢线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期均线系统均开始拐头,整体趋势处于空头状态下。综合来看:昨晚延续走弱概率较高,有小幅反弹,但反弹后逢高放空胜算更高,下方关注1320一线突破情况。此位置不破可以尝试做多中线布局。后市下跌基本定型,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关注阻力1328-1330一线,支撑1320-131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小幅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