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溢金:美元翻身把歌唱 黄金伦敦金弱势整理

黄溢金:美元翻身把歌唱 黄金伦敦金弱势整理
2018年04月24日 17:5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二(4月24日)黄金开盘于1324.5一线,昨日,黄金连续第三日下跌,并触及近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双双走强。同时,朝无核化取得突破性进展,以及贸易战可能迎来转机的消息,都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使得黄金的吸引力下降。虽然通胀上升的预期对黄金构成支撑作用,但美元走强对金价产生了更大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地缘政治风险缓和,也使得避险资产黄金的配置价值下滑。上周末,朝宣布终止研发,使得朝无核化的进程获得突破性进展。而美.朝两国领导人则有望进行会谈。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朝方面尽快拆除试验设施,以换取对朝制裁的解除。除朝局势外,近期持续紧张的贸易战局势也有望迎来转机。据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近期表示,可能会前往北京进行贸易谈判。对此,中国商务部回应称,中国对此表示欢迎。这一对话令市场对贸易战紧张局势缓和抱以乐观预期。

  黄金昨日延续上周跌势,开盘即显弱势整理,欧盘阴跌下破上周低点,奠定日内弱势格局,随着美元低位反弹。除此之外,美国财长有关放松对俄铝制裁的言论也引发市场轩然大波,期铝大跌。白银跟随下跌。黄金下探周线中轨1321.9一线低位,最终日线收盘中阴线。周初延续跌势符合预期。日线双连阴线饱满。配合此前探高上影线。K线调整还是比较快的。但暂时没有走出单边的趋势。就像之前一样。快速的冲高看似强势,最终也未能突破箱体上轨1360.而承压后又快速向下轨阴跌。目前开始接近下轨一带。随着日线三连阴之后。今日要谨防下探回升。在大箱体震荡行情中。通常难超过四个交易日连阴。目前已经有三连阴。空间上得到释放。加上快接近下轨区域。留意下探回升的反抽。在未跌破箱体区间之前。是要有这种防范的思路,不然就会进入过分看空的误区。

  四小时来看,黄金自1355下跌以来。呈现一波45角度式倾斜下跌。基本上是连续式无反弹的角度下跌。在震荡行情中,这种下跌一旦伴随反弹,空间也会比较大。也就是经常说得,慢跌快反弹。而现在四小时均线系统暂时没有走出单边压制。所以短期还是震荡行情。小时线贴着短均线下跌。弱势行情反弹不会过高。但考虑到日线有转阳的迹象。今天亚盘仍不急于去追空。以免亚盘进空,欧盘不破低。则会出现反抽扫损。所以操作上要等待欧盘转弱后才能跟进。反之欧盘不破低或者虚破低点反上升,则要在中轨支撑带考虑做多一次。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317做多,损1312,目标1327至1333

  2、欧盘若下探不破1320,则在1323提前多,损1318,目标1333.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整理,欧盘围绕68.50下方承压震荡破低。美盘时段延续下行触及10日线67.10一带止跌回稳,最终尾盘时段冲破亚盘高点刷新至69.0高位,日线收盘中阳线。反转收高。

  日线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昨日回升收复。符合昨日日评预期,昨日也提到过。第三个交易日是关键的转换点。不宜过分看空。趋势看多,短线回调,随着空间和时间的整理。防止第三个交易日的转势。而昨日也是给出67.10一带做多看收复。尾盘完成上破68.66反转收高,日线重新进入多头上升通道。今日将围绕10日线上方看多。四小时伴随一根下影线的下探,再快速收复转阳。启明星止跌回升。快下探快收复,仍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走法。今日操作上围绕此根阳K线低点上方看多即可。依托67.90做多头止损防守位去看多,而突破口68.60转换成支撑。回踩此位下方一点即可进多。上看冲破上周高点延续打开空间。支撑在68.30至40.

  黄金操作策略:

  1、68.30至40做多,损67.85,目标69.50至69.80.

责任编辑:陈平

贸易战 欧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