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书润:美指上扬黄金承压 周五关注1340关口得失

张书润:美指上扬黄金承压 周五关注1340关口得失
2018年04月20日 15:25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盘黄金再次走高触及1355附近,强势运行下并未有效突破前高,多空经过激烈争夺后,最终败退下行也再次触低试探1340关口。先涨后跌,最终转阴,这样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近期对于行情的预期,即便多头攻势多么猛烈,也不影响我们冲高回撤震荡布局,盘中不建议追多风险,坚持高空看空低多,正是基于这样的风险意识,高位空单最终止盈及低位支撑反弹不仅证明我们所预判方向的正确,也证明短线利润是毫不逊色一次成功的长线布局的利润。此外虽然目前市场的看涨情绪仍旧浓厚,但短暂的避险及高位压制让我们不得不谨慎。加之技术面承压后形成的顶部特征已经初见端倪,本周笔者也一直强调的美联储鹰派偏向,所以昨日盘中金价在上涨后没有新的利好刺激下将很难走出延续,所以我们建议空单入场,而随后的下探的走势也给予我们很好的证明,周五消息面较为清淡,因此接下来金价下探的空间是大过于上涨的需求。并且单从技术面来看所形成的顶部特征会阻碍多头发展,因此短期内不过度再去看涨。

  现货黄金昨日市场延续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1348.9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354.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开始回落,美盘最低给到了1340.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45.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日线收线,而这样的新盖收尾后,日线形成双纺锤结构行情延续区间波动。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4小时上,昨日盘自价格触高后开始回撤,导致4小时上录得连阴排列,价格回撤各周期均线后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探之势,短周期指标同样拐头下探,趋弱发展较为明显。那么综上而言建议日内我们先看高空,且早盘中所给激进1345空单目前小有收获,1340处支撑多次试探岌岌可危,一旦下破势必将拉开空头再跌空间。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继续反弹1345-50区间看空,若有意外拉伸注意1350上方止损后在择机操作,若无意外下方目标看1340-38和1335-33附近即可。下方给出1335-1332这个区间继续准备低多。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行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