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啸峰:多头趋势再次拉升 国际消息助理原油

谈啸峰:多头趋势再次拉升 国际消息助理原油
2018年04月19日 10:11 新浪财经

  黄金分析:

新浪外汇讯,4小时来看,隔夜金价强力反弹后维持高位,但是依然是维持在1355下方,所以在1355一线形成关键阻力,目前布林带三轨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所以日内直接破位1355的可能性不大,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STO双线即将形成死叉,可以看出短期虽然有形成死叉的条件,走势还需要进一步压缩,所以对于4小时线来可以以上轨为压力,下轨为支撑,进行区间操作。综合分析来看,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7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落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原油分析:

  原油近期跌不下去是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虽然地缘政治风险似乎正在消散,但WTI原油及RBOB汽油期货今日受欧佩克可能延长其减产协议支撑反弹,并在API数据公布后进一步上涨。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

  短线四小时图上,昨日盘价格触低后反弹,当前油价维持67上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开始上行,4小时目前的价位偏高,但整体维持强势中。同时公布的API数据三大库存数据均录得减少,油价多头再受助攻上涨,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多头。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前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综合来看,后市区间高沽低渣操作即可,上方关注区间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布林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