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钦弘:风险情绪回归 黄金小幅攀升

张钦弘:风险情绪回归 黄金小幅攀升
2018年04月19日 09:42 新浪财经

  黄金早间分析:

新浪外汇讯,日线图中,黄金早间曾回踩强势支撑10日均线1348一线附近,而后,呈现探底回升的锤头星,目前多头走势保持良好运行态势,金价下方10日均线与BOLL通道中轨多头排列,向上发散,后市延续性走强冲击前期高位1355、1366一线将是大概率事件,指标KDJ再次呈现金叉向上看涨形态,上升欲望强烈。

  四小时图中,金价已然突破BOLL通道中轨,并且牢牢站稳中轨1350一线,其下方支撑10日均线向上发散,多头走势确认,KDJ指标在相对低位金叉形成,后市依然存在较大概率上行,暂可先行关注1355一线突破及企稳情况,按目前多头量能及如此顺畅的上行趋势来看,早间进一步上攻突破压制区域似乎易如反掌。但同时,也需要留意近两日黄金日内走势的坎坷性,不排除早间受消息面影响,再次重回震荡格局。那么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5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3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353附近进场多,止损1357,目标看1346-43一线

  原油早间分析:

  本周三EIA走势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操作空间,EIA都得比平时的行情还小相信很多朋友对这样的原油都是失望,且也在意料之中,晚间布局原油EIA的时候我就分析过,因为原油钻井数的增加,原油库存问题肯定会凸显出来的,而做为原油主产区的中东不稳定增加市场对于中东地区原油中断的担忧,原油短线被夹于库存与避险之间,上下不得。原油在经过周三API、EIA后,避险问题逐渐占据了上风。

  四小时图看,原油出V反形态,颈线位在68.80,均线有呈多头排列迹象,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金叉,且红柱动能增量,综合看原油短线走多概率较大。形态上讲,原油本轮上涨最小幅度在70整数关口。不管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表明原油短线看涨。今日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

  1:68.5附近多,止损68,目标69-69.2一线破位持有

  2:68.7附近空,止损69,目标68-67.8一线破位持有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