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英镑短线一路上攻 澳元高位小幅回落

李映辰:英镑短线一路上攻 澳元高位小幅回落
2018年04月17日 17:25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新浪外汇讯,美指小幅调整之后重新下行回落。日线图上看,价格维持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压制作用完好。4小时图,价格的空头动能重新占优,但整体仍然维持盘整的走势。小时图,此前美指的上涨幅度相对有限。目前价格正在挑战89.30一线的支撑,预计跌破的概率较大,今天仍以做多强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再度上攻挑战前高阻力。日线图,中线的升势仍未改变,上方高点阻力在1.2555,空间仍然广阔。4小时图,汇价仍处于震荡区间的中部,多空动能转换频。小时图,欧元的主趋势重新转为向上,短线1.2395高点的阻力强度一般,预计汇价升破后继续上攻的希望较大。可考虑在触及1.2410之后入场做多,目标先看向1.2500一线。

  英镑短线保持强势冲高的态势。日线图,主趋势仍然向上,上周K线全部收阳,均线系统保持依托排列的状态。4小时图,前高1.4240一线的阻力被顺利升破,上涨空间被进一步打开。小时图,多头动能较为强劲,主次节奏保持向上,预计今天汇价将继续上攻,可小仓做多英镑,止损放在1.4260,目标1.4450。

  商品货币:

  澳元在对此前的高位下调进行修正。日线图上看,进过此前一周的横盘,汇价大幅走高,但整体的跌势并未完全改变。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了向上的排列,虽然发生了一定的下调,但短线的涨势并未遭遇破坏。小时图,澳元的回落力度较强,主次节奏转为向下,今天首先关注0.7735一线的支撑,跌破后方可考虑入场做空澳元。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缓步下调。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仍然在107.30,汇价正在对此位置发起冲击,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小幅刺破。4小时图,经过短线的上攻,主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小时图,美日的空头力度较强,今天汇价面临下行的压力,但在跌破106.60的支撑之前,博弈做空的风险较大。

  综合来看, 短线欧系货币的走势相对偏强,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澳元。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前值4.3%

  16:30英国3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0.92万

  16:30英国3月失业率,前值2.4%

  17:00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13.4

  17:00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前值5.1

  20:30美国3月新屋开工月率,前值-7.0%

  20:30美国3月营建许可月率,前值-5.7%

  21:15美国3月制造业生产月率,前值1.2%

  21:15美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前值1.1%

  2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众议院作证词

  22:00新西兰4月GDT乳制品价格指数,前值-0.6%

  明日:

  08:30澳大利亚3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29%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