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晓颖:美联储加息携手EIA震撼来袭 黄金目标看千三

萧晓颖:美联储加息携手EIA震撼来袭 黄金目标看千三
2018年03月21日 15:53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又是大家熟悉的探底回升走势,昨日布局的空单收益还算是可观的。那么今日,不排除这种走势的延续,上方30日均线压制强劲并呈下行势态,下方1307一线触及俩次获得支撑反弹,再次触及将触发破位,那此位置便不再是支撑。整体来将,黄金处于下行通道中,上方压力1320一线,下方支撑先看1307,破位看1300附近。

  目前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MACD绿色能量柱增量,双线于零轴下方聚合平移,KDJ三线持续向下阔散,综合来看,短线趋势偏空,今日重点关注1307位置突破情况。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318附近空,止损1323,目标1310-1305

  日线上,从K线图上可以明显看出,油价多次下探60.0都没有实质的突破,每次都只是小幅试探后都开始回升,这次也一样,上周三油价下探60.0后也是及时在后半夜反弹回来,至今油价会升至布林带上中轨。上方日线阻力在64.0一线,日内可以考虑这一线的防守打回调空头战。同时要注意晚间EIA由于库存情况,以防原油进一步突破,那么油价后市将会触及周线的上轨阻力。

  四小时,附图随机缓慢指标,macd多头放量过快,多空转换较强;stoch指标超买区域运行;重点工作晚间原油EIA数据,操作上晓颖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4.0-6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5-62.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63.3附近多,止损62.8,目标64.0-64.2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