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全策:黄金技术上调整看回调 伦敦金走势分析策略

明全策:黄金技术上调整看回调 伦敦金走势分析策略
2018年02月23日 15:20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四(2月22日)美元收盘下滑,终结此前4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的走势。金银、原油和多数主要非美货币纷纷有所上涨。隔夜黄金行情并未给到做空合适的点位,1322一线多单注意减持。展望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德国重磅经济数据或将引爆欧元行情,美联储2月货币政策报告料将影响黄金走势,美国石油钻井数据成为油市关注焦点!而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欧洲的会议纪要引发市场的轩然大波,美元的回落给了黄金一丝反弹的机会,但是大家不要高兴过早,黄金日线再次出现单阳的收线形态,本周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短线高空还得继续。虽隔夜避险情绪的激增,黄金短线出现回吐,但并未出现亮点表现,反观美日隔夜表现抢眼,日元,收盘上涨0.92%,美国加息步伐可能加快的预期打击了风险偏好情绪,导致日经225指数周四下跌1.2%,触发了投资者对日元的避险买需。

  随着日图下探回升转阳,黄金依旧维持极弱的格局,本来计划昨日继续收低,今天先看回调1318是否完成下探回升止跌,并且日图结束连阴,那么今天破低的机率就偏小,周三晚间的纪要市场预期会4-5次的加息,高于官方的3次,表现的格外鹰派,整体向下并未改变,考虑到周五影响因素较多,反弹的高度也不宜过分看高。

  操作上昨天亚盘小幅下探1320一线之后,出现企稳迹象后欧盘开始反攻1322一线布局多,凌晨十二点1329一线出局,目前黄金日线上承压与布林带中轨1333,按照继续高空的思路1332一线可以说是理想的点位,技术指标上也刚好佐证这一观点,日线上回调下方看昨日新低1320以下,可以感觉到的是本周黄金低位不断的下移,整体上呈震荡向下的结构,随着三月的加息步伐的临近市场并未出现“加息效应”,所以还是需要警惕多头的卷土重来,操作上我们以日内以短线操作为主。

  1.1333空,止损4美金,目标1320

责任编辑:陈平

加息 日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