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初梵:早评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今日原油走势分析

向初梵:早评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今日原油走势分析
2018年02月23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五(2月23日)00: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2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161.6万桶,终结三连增趋势,预期为增加179.5万桶,前值为增加184.1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0.1万桶至1027万桶/日,终结五周连增趋势。靓丽的数据公布后,此前因美元走软而上涨的两油继续扩大涨幅。WTI原油涨2.4%,布伦特原油收复66美元/桶关口,日内涨1.7%。黄金原油纷纷上行,另昨日晚间初请数据有小幅利空,市场反响平平。

  技术面:油价周四早间API数据利多,但油价未涨反跌,最低到达60.7附近,一路反弹向上美盘最高到达62一线,受阻短暂回调于61.5,EIA数据出来后,数据大幅利多,油价瞬间再上62且破此高位,到达62.8小幅回调62.5附近后再次上次到63.04收于62.59一线,日线收大阳,MACD金叉向上,收盘收于布林线中轨上方,日内能否向下突破关注中轨的突破情况,附图MACD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尽消,红色能量柱初现,能否再次上涨,日内关注63.2的突破情况,不能突破则回调震荡,突破则继续看前高,从四小时线看,布林带平行向外开口,油价运行于布林上轨,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但力度并不大,日内预计将震荡修复,建议重点关注上方63.0-6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62.0一线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