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初梵:早评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向初梵:早评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8年02月23日 15:4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 消息面:黄金周四的上涨受到避险情绪和对通胀担忧的双重支撑。就通胀而言,最近各种通胀指标,包括PPI,CPI和PCE都通通上涨,核心或非核心的数据都升至自2008年以来的高位。在此前一年,市场普遍的担忧是通胀滞后于时间,现在形势发生逆转,通胀从底部升起,而且美联储还暗示通胀将会上升更快。与此对应的是利率也将随着通胀的变化而变化,恐怕人们对通胀的预期将会很快改变。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最高触及1332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320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2美金,最终以中阳线报收,可以说回吐了周四的部分跌幅,这样的回吐,初梵认为今天重点关注能否延续上涨,但整体上面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单边拉升,应会以震荡为主,所以日间操作上面建议日内不应盲目追涨杀跌,择机为上策,今天下方重点关注1323-1325一线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335-1336一线阻力,低多为主。 

  周五操作建议:1328附进多单,止损4美元,目标1333.1336.

责任编辑:陈平

通胀 一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