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波:美元反弹 黄金继续蓄势调整

陈云波:美元反弹 黄金继续蓄势调整
2018年02月22日 18:5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近几日贵金属受美元指数反弹影响而纷纷出现了调整走势,但总体中线看涨形态不改,蓄势整理充分后有望迎来强劲上攻行情。后续的推动力量主要是受避险情绪带动。近期美股处于强势探底后的弱势反弹阶段,经过整理后有望继续进入第二轮调整结构中,因此后续市场风险情绪会升温,避险资金有望重新追逐贵金属。

  通过对大周期黄金和日经225指数的对比可以看出,月线结构符合经典的调整充分后的筑底蓄势结构,目前黄金已经有准备上攻的动作,一旦突破月线上方的颈线强阻力,将开始快速拉升行情。可趁回测支撑布局多单。

  具体技术走势方面,黄金日线结构受美元反弹的影响目前处于平台型调整的C浪阶段,应继续探底测试前方低点,然后有望止跌。操作方面可5日均线短空至前低,固定止损控制风险。也可谨慎等待下跌至前低1300附近布局多单,1296止损。

  白银日线结构同样处于二次探底阶段,今日测试5日均线阻力后有望继续下跌,但下方空间较小,不建议参与。低点在前低和布林带下轨16.1附近。

  原油日线结构短线调整,但此前的反弹结构不充分,短期下探低点后再度反弹测试布林带中轨概率大。操作方面建议反弹布林带中轨后再去做空比较安全。具体在62.4做空,62.8止损。

  商品铜短线回调整理结构,测试前低支撑后有望向上。操作方面建议短线等待测试支撑后轻仓做多操作。具体在3.1150附近做多,3.1000止损。

责任编辑:陈平

测试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