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7日12:16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周三(12.06)ADP数据和加央行利率决议两枚“核弹”落地,均为美元提供了上行动力。美元收涨0.26%,报93.55。随着美元走强,黄金多头再度承压隔夜一度急涨超5美元至1268.30美元/盎司,随后再度回落至1262附近;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50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44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这促使黄金短线拉升;盘中遭到有“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打压,数据显示,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略超预期,前值为23.5万,其中制造业新增就业人数4万人,创历史新高,暗示就业市场依然强劲,黄金多头仍旧不容乐观;预计至少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前,美元不太可能有任何大幅波动,而且这种态势可能会一直延续到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召开时;而目前黄金看涨投机头寸仍处于较高水平,最近的大幅抛售也是由于机构投资者投机性多头仓位过重引发。

  黄金技术上看下行趋势已经明朗短期内的反抽不再对整体趋势形成有实质性的影响,而目前黄金下探1260附近后再度反抽;日线上看自1280关键位置跌破后黄金持续下行,两度跌至1260后再次小幅反弹,指标上BOLL已经打开,BOLL中轨与斐波拉契0.618分割线1280点位重合,RSI(35)预示着行情下探区间不大,Stoch指标有黏合趋势,MACD继续死叉运行走到第七根线;四小时线上看1268,1274两个上方点位再度成为黄金多头的向上突破的阻力位,BOLL开口趋势放缓,下方关注1260关键支撑即可,MA5/MA10均线交死叉且向下运行,KDJ三线继续向下发散,MACD继续顺势死叉运行;综合来看黄金预计有一次技术性的反弹区间不会太大,目前1262可多短线即可全策认为大的策略上依旧以高空为主。

  1.1262多,止损4美金,目标1269

  2.1268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1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