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7:47 新浪财经

  今日周五,期待爆发!本周初黄金市场大跌后形成极弱吞没态势,此后交易日获稳反弹,周中盘多头急剧拉升确立周初低点支撑,同时形成短期偏强格局,受制昨日美盘感恩节假期休市缘故,市场波幅甚小,以致没有延续势能的支持。周尾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从新聚集了看涨量能与氛围,但预期要建立在实际的走势基础上,强势不代表涨势,涨势不代表就能够突破走出单边,因此高位运行中的价格能否形成有效上破还需观察。

  除过美联储十二月加息能够提振美元外,再者就是美国的税改法案的进展情况,国会能够对税改做出积极评价且同意年底前进行税改,那么这将会极大的增加市场的信心,从而引发美元多头上涨,但在税改进程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是这是短期内唯一能够支撑美元价上涨的有效途径。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已接近充分就业,一旦税改法案获得最终通过,增加赤字,提高利率,支撑美元将是顺理成章。

  黄金:昨日市场波幅非常有限,全天运行只维持在五六美金的区间内,日线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稳固于周期均线上方,但可以明显看到短期均线出现拐头下行迹象,布林上轨与MA65均线强压制在1294一带,形成上行中的有效阻力,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逐步放缓,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今早间金价先是回撤,之后企稳走出反弹,当前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形成上行之势,仍需势能进一步指引,同时1296前高点与1294形成的两点压制仍是阻碍多头反攻的有效阻力,因此4小时保留看空的态度。昨日盘金价并未形成有效突破,波幅也不大,延后至今日盘看似企稳1290美元上方,但在上行中面临重重阻力,没有实际的支撑,我认为上破的概率不大,因此操作上维持高空看跌思路。

  11.24黄金操作建议:1293-1294空,损1298,目标1285

  原油:昨日还是单边行情,在57.7支撑上涨,美盘走势是主要力度,单边走势破位前日高点,收线在58.40,跟预期一致,只是回调的幅度没有预期那么大。就目前行情来看,单边走势依旧是主力,技术面上讲,毫无疑问,原油在走单边走势,单边力度延续在日线周期中,日线一直是在均线之上连阳来看,所以不做空,只做多,趋势没有变,就不要抄顶。在小周期的表现中,目前原油处于高位中,日内不立刻追多,单边均线支撑表现在58.00附近,所以下方还有回落的空间,在58.00支撑内看多也符合单边均线走势,所以今天延续看多一波,不猜顶。周五行情可能走出变化,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也有,注意不要追多。

  11.24原油操作建议:58附近直接多,止损57.5,目标58.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