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6:54 新浪财经

  由于美国感恩节休市,黄金周四整体维持1286-93区间窄幅震荡。亚盘开盘于1292.15美元,短暂下探1286.80守稳支撑,美盘小幅反抽测试1293.40高点,但破高动能不足,日内又缺少重大数据刺激,金价陷入僵局,使得最终高位震荡收盘于1290.80美元,阴十字收线。晚间美盘给出的黄金1292-93美金现价空单也给到1289提醒小幅盈利平仓。

  从本周的总体走势来看,是一个下探回升的过程,周初金价大跌回撤1274后形成止跌企稳,周中保持着震荡上行势头,多头急剧拉升确立周初低点支撑,周尾受制于美盘感恩节假期休市缘故,黄金市场波动甚小,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重新聚集了看涨量能与氛围,但预期要建立在实际的走势基础上,强势不代表涨势,涨势不代表就能够突破走出单边,因此高位运行中的价格能否形成有效上破还需观察。

  本周金价回撤1274后形成企稳保持着震荡上行势头,日线依旧连阳单阴循环格局;在周线两连阳之下,金价整体表现了较强的抗跌性,而经过上周的区间刺破走势后,价格本周将再次保持二次上升的确认,一方面低位支撑回撤确认不破,另一方面价格持稳上升势头;只是目前上周高点1296在未能有效突破前,行情上方空间短期并未有效打开,完成最后的突破只能等待时间修正完毕。

  周三的反弹高点在1294美元,没有突破上周五的高点1296美元,且近两周的低点也在逐步抬高,因此近两周的走势定义为震荡,震荡的走势操作上就是高沽低渣。现在金价再次临近区间边缘,面临方向的选择,如果黄金强势突破1296,那么后市黄金再次回落的机会不大,指导zjq013579可能直接一飞冲天。若再次受阻回落,那就需要密切关注回落的力度,昨日金价欧盘率先测试了下1286附近位置,就来了一个快速反抽,今日需要重点关注1286一线得失。日内回踩1286不破布局低多,有效跌破后反弹做空。

  日线依旧连阳单阴循环格局,按照日线循环而言,今日转阳概率将加大;昨日回踩不过1286位置,整体表现偏强,但反弹没有二次破高,这种横盘不能看作强势修正,延续性依旧是关键,只有突破1294-1296前高才能进一步延续空间,考虑到感恩节假期休市,上行势能不足,破位还需要等待时间修正完毕,黄金价格暂时锁定1286-95区间,日内操作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86-87附近做多,止损1283下方,目标1293-94;

  2、首次触及1293-94附近做空,止损1297,目标1288-87;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