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0:07 新浪财经

  11月23日,美联储会议纪要翩向鸽派,加上受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影响,增加了美元近几日的下行压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五将出访布鲁塞尔,市场将焦点重新放在脱欧谈判上面。欧市盘初公布的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及前值,支撑了欧元区经济将在年底保持强劲增长的观点。欧洲央行今天公布会议纪要时表示,短期经济风险上行,欧洲央行官员担心确定量化宽松结束日期,可能导致紧缩效应。不少官员就去除前瞻指引与通胀上升的关系产生了分歧,讨论了更短或更长的QE期限,但延长9个月是一致共识,欧洲央行官员担心市场可能期待将QE延长的更久。

  隔夜现货黄金录得一根小阴十字星,本周内金价多次试探千三阻力关口,均无功而返,目前运行至boll上轨压制1290一线,MA均线发散走平中,下方重点留意1280一线支撑位,若跌破,千三将会渐行渐远,附图sto金叉上行,操作上暂时关注1285-1295小区间,如打破1280-1300区间则顺势而为,黄金部分做单策略:

  反弹1295-1297做空,止损4个点,回看1288-1286

  1285-1283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8-10美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1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90万桶,自3月触及的纪录高位下降15%,降至低于去年的水准,除此之外,市场没有理会美国产量上升的数据。数据显示,美国产量自去年中以来上升15%,至纪录高位966万桶/日,扶助美国从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变成主要原油出口国。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11月30日举行政策会议,沙特正游说产油国支持延长3月到期的减产协议。

  国际原油再创新高触及58.3一线高位,逼近boll上轨压制,MA均线多头格局排列,附图STO金叉运行至超买区域,对于原油近期的强势反弹,操作上看多即可,但不可盲目追多,回调跟进看更高。国际原油部分做单策略:

  回踩57.8-58做多,止损0.4,目标58.5-58.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