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0:14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3日)凌晨3点,本周最为重磅的事件--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神秘面纱。美联储官员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表达了对经济增长的乐观看法,但也开始担心市场价格正在失去控制,对经济构成威胁。根据10月31日至11月的会议纪要,“许多与会者认为,如果未来公布的信息让中期前景大体保持不变,那么短期内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可能是有必要的。”不过,因通胀低迷,少数委员反对在近期内加息。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月31日至11月1日的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对经济增长的看法几乎都是正面的——就业市场、消费者支出和制造业均呈现强劲增长。尽管在通胀的速度上存在分歧,甚至讨论改变美联储的价格稳定方法,但有关其他方面的看法基本上都是积极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保持在91.5%不变,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也持稳于46.0%。

  国际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以实体大阳运行,金价运行在布林上轨附近,金价短期上方承压MA60均线1292一线,进一步压制位于通道上轨1295上方,日线来看趋势偏多。4小时来看,K线于1278一线短期筑底成功后,连续录得3连阳,布林带逐步开口并向上运行,短周期均线金叉勾头向上,MACD多头能量柱开始放量,sto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于超买区附近,尾盘下方关注短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中轨支撑1284-1282,上方压制关注布林上轨1295,进一步压制位于通道上轨1300一线。操作上以低多高空思路对待。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在1293-129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看至1288-1285-1283;

  #2、128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92-1295-1297;

  美原油方面,4小时自低位回升后,回调的确认点都是守稳中轨上方运行,短线中轨则是多头临界点。也是强弱分水岭。回调不破中轨依旧是强势多头。伴随着慢涨刷新高的走法。小时图自54.80打底以来。走出二浪上升。而起涨点则是55.80.当形空间在延伸,昨日首次出现调整。消化了指标,今日短线还是看延续震荡多头思路。依托昨日低点57.0做临界点回调先多。跌破再调整思路。

  美原油11.23操作建议:57.5一线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至58.3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