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0:04 新浪财经

  市场消息速递: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3日)凌晨3点,美联储公布的10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短期内加息可能有充分的理据,而少数委员因为通胀低迷反对近期加息。同时,纪要还反映了美联储对于通胀持续低迷的担忧,许多委员认同通胀低迷的情况可能会延续下去,甚至可能出现通胀预期下跌。纪要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至近5周低点,现货金银短线上扬,美元兑日元日内跌幅扩大至逾1%,创两月以来新低。

  会议纪要显示,所有委员重申支持渐进加息,同时多数与会委员认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短期内加息可能有充分的理据。不过,因为通胀低迷,少数委员反对近期加息。一些委员担心加息将削弱美联储的信用。

  会议中就通胀进行了讨论,少数委员认为应该等待数据证明通胀朝2%的目标前进时才能加息。对通胀低迷的担忧是广泛的,多数委员认为通胀可能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低于预期。会议中也讨论了美联储收紧政策将削弱通胀预期的可能性,因为目前通胀仍低于目标水平。不过,总体来说薪资增速是温和的,部分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将收紧,提振通胀。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日线收阳,昨日开盘小幅回落后,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299回落1296.5附近收盘。日线低点不断抬高,高点创新高,形成k线看涨形态,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多头趋势在减弱,昨日延续震荡上行趋势,回调甚少,那么今天则可依托1282-1285支撑将进一步震荡反弹去看1295-1300,若成功突破,则看新高,哪怕是涨到1302也是有希望的,如若1300附近压力位太强无法突破则可进空把握一个回调利润,今日关注上方1300-130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85一线支撑,建议区间操作,破位顺势操作。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上方1297附近空 止损4 目标1290破位看1288

  回调1290附近多 止损4 目标1296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