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0:40 新浪财经

  市场最新消息速递

  隔夜市场上重点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出鸽派言论,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称,部分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将收紧,这将提振通胀。就加息而言,少数委员反对近期的加息,因为通胀低迷;多位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有依据的。所有委员重申支持渐进加息;一些委员担心加息将削弱美联储的信用。美元在纪要发布后继续走弱,美元指数创出本周新低93.37。黄金受到提振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4.71美元/盎司,金价已运行在1290关口上方。

  而日内公布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9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已经连续14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打压美元,助涨黄金。

  技术面解析

  周三黄金在亚欧盘金价波幅不大,小幅上涨,在美市盘中不断刷新前高,录得日内高点1294一线,日线上收取一根阳柱,而昨日的一波上冲再次将价格上升至布林带上轨的位置,不过价格依旧未能有效的破位MA60均线这个阻力点,技术面上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支撑点上升到了1286.5的位置,4小时图上,随着昨晚的一波拉升,4小时MA5均线也是上穿MA10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金叉,能量柱逐渐增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后半夜的小幅回落让布林带中上轨都有向下勾头的迹象,日内需要注意黄金走出一波小幅度的回落,如果早间价格跌破了1290一线,那么可能会去布林带中轨1286一线的支撑点。

  综合分析,黄金昨日由于美国在加息方面的分歧与一些担忧,导致美元出现大幅度的走跌,结合大量的买盘介入,让黄金走出一波拉升,将技术面形态再次打开,现在重点是该状态是否能继续持久下去,日内黄金早间有小幅回落的迹象,重点是1290-12一线的支撑点,操作上依旧维持回落做多为主。

  11月23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286-1288一线轻仓跟进多单,止损1282下,目标上看1295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