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13:19 新浪财经

  市场回顾

  黄金

  昨日黄金在美元走弱下微涨0.2%,收报于1280美元/盎司,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阳线。昨日欧洲时段,尽管西班牙首相霍伊表示,接管加泰罗尼亚地区进展顺利,市场避险情绪缓解,黄金大幅的下跌,但是,在纽约时段美元大幅下跌和股市疲弱,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性刺激下,黄金避险买盘,提振金价强势逆转上涨,收复了欧洲时段的全部跌幅,并成功站上1280上方。另外,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截至11月7日当周,对冲基金和货币基金经理增持COMEX黄金多头头寸,增加7027手,至173562手。这是投机客八周来首次增持COMEX黄金期货多头头寸。

  原油

  昨日原油暴跌3.05%,收报于55.00美元/桶,日K线收大阴线。国际能源署(IEA)报告预计美国产量不断增加,预计未来10年,超过80%的原油产量增加将来自美国,并且下调了全球需求增长预估。另外,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涨650万桶,汽油库存也录得上升,数公布后,油价扩大日内跌幅。

  美元

  昨日美元在多重影响下,录得暴跌0.73%,收报于93.81,日K线收大阴线。美元全天单边下行,主要受欧元走强压制,以及美国税改进展缓慢困难重重。据悉,本周四(11月16日)众议院将展开投票均订是否通过其发布的税改议案。而参议院的进程似乎更朴素迷离,美国税改的远远不及市场的预计。而在今日即将公布的CPI数据之前,市场对做多美元显得信心不足,美国12月加息几乎已无悬念可言。整体上使得美元全天性的走弱。

  欧元

  欧元昨日光彩夺目,日涨幅1.12%,收报于1.1798,日K线收大阳线。昨日欧洲时段,德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调整后GDP年率录得2.8%。为德国总理默克尔组阁提供了有力条件。另外,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等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复苏保持强劲,且范围较广,表明欧洲经济正确全面的复苏。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结果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行动进展顺利,欧洲的政治局势风险得到有效的控制,为欧元的上涨提供了有力条件。

  英镑

  英镑昨日在美元大涨走弱的情况下反弹走高,日涨幅0.37%,收报于1.3165,日K线收一根阳线。昨日欧洲时段,英国公布的10月CPI数据和零售物价指数不及市场预期,英镑大幅的走低,终值在1.3070一线企稳。之后受美元指数走低影响大幅的反弹。纽约时段,市场对美国税改进展的担忧促使美元进一步弱,英镑再次大幅的上拉上涨,最终上了1.3130上方。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② 16:00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发表讲话

  ③ 17:30 英国10月失业率、英国10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8: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3:00 美国9月商业库存月率

  ⑦ 23:30 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日K线收带长下影线阳线,收盘价再次站上日图短期均线上方。整体来看,黄金震荡区间的低点在逐步的抬高,金价逐渐走强的迹象在明显的增加,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278区域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5,1288

  原油

  昨日原油终于迎来了暴跌,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4小时连续三根阴线实体走弱,MACD全部运行到零轴下方,预示短期原油偏弱迹象明显。日内继续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55.40区域做空,止损55.9,目标54.8,54.5

  美元

  美元昨日全天单边下跌,日K线收大阴线。价格直接突破94美元的整数关口,空头向下迹象明显,日内等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

  今日策略:94.05区域空,止损94.25,目标94.80,94.65

  欧元

  欧元昨日在连续重大利好消息的提振下大幅上涨,日K线收大阳线。价格直接突破1.1800,日图多头迹象强势,今日等待价格回调后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1760区域做多,止损1.1710,目标1.1810,1.1830

  英镑

  昨日英镑在美元弱势影响下走高,日K线收一根阳线。整体来看,英镑目前仍然处于区间宽幅震荡中,价格再次站上1.3100上方,预期价格有进一步走强可能,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3130区域做多,止损1.3280,目标1.3180,1.3220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