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09日17:45 新浪财经

  美元指数

  美指连续创出近期新高。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顺利升破,道氏高点阻力93.30被刺破,中线的跌势告一段落。4小时图,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主导,只要不发生短线极强的下落,后市仍将保持震荡上攻的态势。小时图,美指的次要节奏调整一般,面临很强的下调压力,但预计后市延续缓步走高运行节奏的概率较大。

  欧系货币:

  欧元的下跌动能持续减弱。日线图,此前的MACD顶背离信号发挥了作用,目前汇价正在挑战1.1660的道氏低点支撑。4小时图,空头动能已完全爆发,均线系统压制排列,欧元有望展开进一步的下行。小时图,短线汇价的震荡节奏明显,虽然并没有构筑出完好的次要节奏,但欧元小幅反弹后仍有望延续近期的弱势。

  英镑短线一路下跌。日线图,汇价的下跌斜率陡峭,K线连续收阴,下方明显的支撑在1.2770,在跌破之前,英镑随时有望回归涨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形成向下的排列,目前没有构筑次要节奏。小时图,短线的跌势没有任何结束的迹象,汇价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在强劲的多头动能爆发之前,继续以做空英镑为主。

  商品货币:

  澳元保持震荡走低的节奏运行。日线图上看,0.7805的大级别道氏低点已被跌破,MACD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后市仍有进一步走弱的风险。4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澳元几乎没有有力度的反弹。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下,但目前的盘整节奏一般,今天关注0.7800一线,只要此位置不被升破,后市仍有进一步做空的机会。

  亚洲货币:

  美日连续横向整理。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此前的回调并没有影响美日整体的上攻态势,起到了次要节奏调整的效果。小时图,由于汇价再创新高,道氏点强支撑提高到112.20,只要此位置不被跌破,美日随时有望重现涨势。关注价格的下调幅度,预计美日将继续向114.50一线阻力发起冲击。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和澳元的走势相对较好,可适当关注其做空的机会。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日本体育日,休市一天

  16:30欧元区10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28.2

  明日:

  07:50日本8月贸易帐(财务省),前值5666亿日元

  08:30澳大利亚9月NAB商业信心指数,前值5

  12:30 日本9月企业破产年率,前值-11.98%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